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魏克兴临时“出走”昨日赴阿根廷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05: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魏克兴与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代总经理杨祖武一同前往阿根廷,继续为下赛季寻找外援。

  这次选援机会来得非常突然。原来,中信总公司和阿根廷一家媒体传播公司一直在酝酿合作,并确定年底签订合同。身为中信总公司董事的李博伦此行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合同上签字。由于阿根廷是足球强国,而国安队又面临选外援的关键时刻,所以俱乐部便决定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让主教练魏克兴一同前往,既考察南美足球,同时也可寻找合适的外援。

  魏克兴的“出走”,意味着于明天前往昆明海埂的国安队将陷入“群龙无首”的局面。不过魏克兴在临行前已经与教练组将训练计划拟定好,在五至六天的选援过程中,国安队的训练由领队胡建平负责。(记者王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老将出走 新小龙跃出樊篱 (2000/12/16 05:11)
国安主帅魏克兴谈下赛季用人原则:赛制虽改思路不变 (2000/12/16 05:07)
国安明日上高原 主练体能力量基本功 (2000/12/16 05:04)
周宁感受球迷骂国安 自称打主力不成问题 (2000/12/15 07:51)
中国足协调整联赛赛制 国安队第一反应是什么? (2000/12/14 12:17)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