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老将出走 新小龙跃出樊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05:11 北京晨报

  虽然走了徐阳、李红军等大牌球员,但后备力量充裕的国安队仍然充满信心,因为新近与俱乐部签约的五名梯队球员也都是身手不凡。

  杜文辉和崔威可能是其中名头最响的。1999年,他们和邵佳一、王硕一起到德国法兰克福俱乐部训练了五个月,而且还一同入选过高洪波率领的国少队。杜文辉生于1983年4月,身高1米83,踢前锋位置。1998年加入国安少年队。他的特点是起动速度快,射门意识和个人突破能力强;崔威与杜文辉同龄,而且是同年入选国安少年队,场上司职中前卫或中后卫。他的特点是射门意识强,抢断能力不俗,而且作风顽强。

  路姜和张帅也不能算是无名之辈了,在沈祥福率领的国青队,他们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如果不是因为膝部韧带有伤,路姜肯定会和张帅一同出现在亚青赛阵容中。去年,国安队就给路姜和张帅报了名,但路姜只在与沈阳海狮的客场比赛中亮过相,张帅则根本没有出场机会。不过这两名球员都是可造之才。路姜头脑非常灵活,视野开阔,非常适合前卫的位置;担当后卫的张帅意志品质顽强,球风稳健但不失泼辣,这一点,相信球迷已经在亚青赛上有所领略。勾鹏的位置是守门员,今年16岁,身高1米89。他也是1998年进入国安少年队。起初,他的技术能力一般,但刻苦的精神弥补了这方面的缺陷。勾鹏家住燕山,但从来没有因为住的离工体远而缺席过训练课。

  也许勾鹏不是天才,但上进心应该能够帮助他尽快成才。(晨报记者王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主帅魏克兴谈下赛季用人原则:赛制虽改思路不变 (2000/12/16 05:07)
国安明日上高原 主练体能力量基本功 (2000/12/16 05:04)
周宁感受球迷骂国安 自称打主力不成问题 (2000/12/15 07:51)
中国足协调整联赛赛制 国安队第一反应是什么? (2000/12/14 12:17)
国安-外援仍然需要--杨祖武、魏克兴展望明年联赛 (2000/12/14 12:10)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