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头号射手萨里奇“流落”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6:03 新民晚报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就在人们纷纷猜测申花队新赛季的新教练将会是谁的时候,记者昨天却偶然得知,因为没有接到申花的留用通知,曾在过去一个赛季中为申花队立下大功的几名南斯拉夫外援无奈之下已经开始“自谋出路”,前锋兰柯维奇目前在南斯拉夫寻找新东家,而萨里奇和拉萨则跟着经纪人去了法国参加试训,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萨里奇,据介绍,这位1999赛季申花队头号得分手其实是带着无限眷恋离开上海的。

  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消息称,申花现在基本已经决定要对外援进行大换血,本赛季的三名洋将之所以不被留用,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个人能力不算很出众”。据了解,申花队新赛季引进外援的方式和本赛季基本相似,所有外援原则上都将有主教练亲自挑选(这也是申花没有参加外援摘牌大会的主要原因)。

  而且,和上赛季一样,所有外援也可能清一色都是来自南斯拉夫,他们的位置将集中在中前场。

  按照中国足协的新规定,2001年每支球队可以注册的外援人数已经由3人增加到4人,但每场比赛每队仍然最多只能派三名外援上场。(姬宇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又换新洋帅 队员各有小九九 (2000/11/20 21:50)
申花先打情报战 “谍报组”开始搜集甲A详细资料 (2000/11/20 16:23)
吴承瑛英伦试训 申花队人心思动 (2000/11/20 15:36)
申花-被罚跪的孩子--祁宏的故事(附图) (2000/11/20 13:15)
申花-入驻世界一流亿元“豪宅” (2000/11/19 17:4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