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外援、替补、新人开始觅“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03:10 北京晨报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下赛季球队的建设成为各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北京国安队也不例外。据了解,球队的人员变动正在进行之中。 外援肯定要换 从目前情况看,别戈维奇、伊利奇和桑德鲁这三名外援留用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明年的去向,别戈曾经表示“和国安已经结束了”。伊利奇虽然认为与球队融和得越来越好,但还未与俱乐部谈明年的问题。一位教练曾经表示,如果实在没有好的外援,伊利奇倒是可以留下,不过他的作用有限。至于桑德鲁,由于他只是被国安临时抓差,所以即便有过闪光的时候,但其难以达到国安的要求也是事实。

  如此看来,别戈维奇、桑德鲁另谋他途已成定局,而伊利奇留在国安还有些许希望。昨天,这三名外援来到国安俱乐部处理最后的财务问题,他们将于今天返回各自国家。

  板凳队员人心思走

  国安队替补门将刘新伟已经口头提出转会要求。刘新伟提出转会其实很好理解,他和姚健年龄相差无几,从球队结构来说,刘新伟难有出头之日。而足协规定明年各俱乐部不得聘用洋门将,无疑给了刘新伟机会。 除了刘新伟,一些替补队员明年也要转投他队。据悉,去年就想走的王少磊以及年轻球员桂平、王硕、杨铮也在考虑转会的事。对于这批球员,俱乐部的意思是:“建设球队的同时,也要为球员的前途着想”,对于那些经过几年锤炼后还有发展的队员,俱乐部会采取租借的方式。

  目前想转会的球员中,名气最大的要数老将李红军。随着年龄的增长,李红军渐感难以适应甲A的高强度,他的首选会是甲A中下游或甲B球队。王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三剑客”曾经如日中天 15名外援来去匆匆 (2000/11/20 11:15)
国安不再续约 别戈、伊里奇返乡 (2000/11/20 08:30)
伤痛影响出场 铁心坚守国安 南方不多说他和她(附图) (2000/11/20 07:03)
国安-魏克兴明日西行选秀 重点考察红星队“金左脚” (2000/11/20 05:01)
国安-最薄弱的位置在哪里? 明年需要哪些人? (2000/11/17 05:50)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