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亡羊补牢 “辽门计划”即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01:57 辽沈晚报

  由于辽足门将问题极有可能引发门将危机,辽足俱乐部决定在以后加强后备力量的培养。

  本年度辽足第一次为门将发愁,因为没有了法布雷斯,球队中又没有合适的主力门将,能否成功引进门将连俱乐部也不敢打保票。于是俱乐部有意在后备力量上做文章。俱乐部试图在19岁和16岁以下的青年队中寻找好苗子作为辽足的后备力量,同时也有意聘请高水平的外籍守门员教练来培养新门将。现在辽足俱乐部对培养出朝鲜国家队守门员韩成浩的教练非常感兴趣,已经收集到了他的全部资料并准备引进。同时俱乐部也决定在近期内从周边小型俱乐部里网罗一批较有潜质的年轻守门员。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静水之下有大鱼 钟晓哲笑谈转会市场 (2000/11/21 04:59)
辽青官司最终结案 辽宁体校胜诉 (2000/11/20 22:45)
“胖子”伺机而动 辽宁老虎不出笼 (2000/11/20 20:07)
辽宁-俱乐部分头找球员谈心 调查摸底谁想转会 (2000/11/20 03:38)
辽宁-大雪纷飞下 辽足要南下 (2000/11/20 03:3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