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货订单看似空头支票? 辽足欲购“半支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01:52 辽沈晚报

  离摘牌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辽足俱乐部已经开出了一张沉甸甸的采购单。其中刘建生是守门员的首选。在这张采购单中几乎囊括了全国守门员、后卫、前卫、前锋中的佼佼者。其中守门员有大连队的陈东、上海队的刘建生、吉林队的阎毅、深圳队的孙刚;后卫有大连队的张恩华、吉林队的李光浩、厦门队的高玉勇、山东队的李明和范学伟、深圳队的李玮峰;前卫有大连队的李明、重庆队的姜峰、青岛队的彭伟军;前锋有四川队的姚夏、深圳队的李毅。在这些队员当中,许多人是当地球队的绝对主力或核心,他们的条件都很优越。像大连队的李明、张恩华这样的球员甚至想到国外去踢球的,到辽宁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且这些球员究竟能否上榜还是未知数,即使上榜了,盯着这些肥肉而且饿着肚子的俱乐部也不在少数。

  虽然一切都尚未确定,辽足俱乐部却开始紧张起来。因为青岛队已经明确提出要引进一名守门员。辽足试图协调青岛方面放刘建生一马,同时他们频频与身在上海的刘建生联系,随时关注上海方面的动向。俱乐部表示,为了弥补球队的不足,只要是在名单之列的,能抢到几个是几个。同时俱乐部希望身陷无头案中的郑智等队员能够通过输送的方式充实到辽足来。而这些计划现在看来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内容。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静水之下有大鱼 钟晓哲笑谈转会市场 (2000/11/21 04:59)
南下冬训日期再度推迟 辽足解决后遗症 (2000/11/21 04:56)
辽青官司最终结案 辽宁体校胜诉 (2000/11/20 22:45)
“胖子”伺机而动 辽宁老虎不出笼 (2000/11/20 20:07)
李金羽:“外援没啥了不起” 辽足靠自己没问题 (2000/11/20 03:46)
辽宁-俱乐部分头找球员谈心 调查摸底谁想转会 (2000/11/20 03:38)
辽宁-大雪纷飞下 辽足要南下 (2000/11/20 03:35)
辽宁-张玉宁情书用车装 赛前爱玩枪战游戏(附图) (2000/11/19 11:49)
辽宁小球员将赴英伦进行足球训练 (2000/11/17 14:06)
心仪辽足 期盼挑战--程鹏辉离不开足球 (2000/11/17 14:0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