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甲A进入休赛期 各俱乐部调整阵容引进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8:28 《球迷》报

  漫长的休赛期使得各支球队在训练的同时,有了机会对自己的阵容进行调整。在外援占据半边天的情况下,很多俱乐部都将外援的继续引进作为了恢复联赛前的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一些水平突出的外援也逐渐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

  在陕西国力队试训的外援阿历克斯来自巴西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俱乐部,但他所表现出的技术和能力已经得到了俱乐部、主教练和队友的一致认可,看来签约只是一个时间的问
题。

  曾经淘金日本的阿历克斯今年31岁,用中国话讲,有些“小人老脸”,他的性格十分随和,短短的几天时间已经与队友们非常熟识。阿历克斯具有很出众的体能,就连队中体力最好的年轻队员都不是他的对手。同时,阿历克斯在训练中跑动积极,控球、传接、分球等环节都有很抢眼的表现,队中的赵昌宏等队员纷纷表示,阿历克斯是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将增强国力中场的实力。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阿历克斯应该说不但体能和身体素质好,而且个人技术也十分全面。

  目前在山东鲁能队试训的外援共有4人,他们是俄罗斯人岑巴拉、巴西人阿雷、委内瑞拉人埃勒和加纳人兰普提。岑巴拉出生于1969年6月17日,身高1.76米,体重71公斤,他曾经获得俄罗斯联赛历史上最佳前腰的荣誉,并因此当选俄罗斯联赛历史上的最佳33人,其职业生涯起步于乌克兰的奥德萨SKA队,然后又效力过奥德萨迪纳摩、奥德萨切诺莫雷茨,之后加盟俄罗斯豪门———莫斯科斯巴达克队。他在训练中所体现的技术与进攻意识均十分出众,很得主教练鲍利斯的赏识,由于是同乡,他们之间的沟通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他的前景也最为乐观。而对于另外3名外援的能力,俱乐部表示将要进一步观察。

  在上海申花试训的米诺万诺维奇来自保加利亚索非亚列夫斯基队,他并非国内传说的那样是一名国脚,甚至在列夫斯基,他也是少有上场。根据本赛季列夫斯基官方网站统计的数据,他共代表该队参加了7场比赛,有3场是以首发阵容出场,4场是以替补身份出战的,共计出场272分钟,没有入球。

  球队中方教练吴金贵说:“米诺万的身体结实,速度也很快。同时他具有很强的职业精神,只要训练比赛开始了,他就会马上100%地投入,他比球队中绝大部分队员都要卖力。”吴指导告诉记者,米诺万和中方队员在交流方面还有些问题,但他现在正在非常认真地试图记住每一个队员的名字和号码,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申花,希望能够留在申花效力。鉴于目前米诺万在申花受到的欢迎程度,只要他能够在热身赛中发挥正常,留在球队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见习记者了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李章洙:印尼队最多甲A下游水平 中国队太紧张了 (2001/5/10 23:21)
草窝留不下金凤凰 甲A引援之怪现状 (2001/5/10 08:17)
足球甲A联赛沈阳海狮队主场设在鞍山 (2001/5/9 23:06)
川军三步备战甲A 商务通要打三场热身赛 (2001/5/8 07:44)
甲A-实德将赴港挑战 红塔异乡以赛代练 (2001/5/7 17:4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