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对阵韩国现代队成为大考 米诺万诺维奇是否留下将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6:00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从五一节前夕抵达上海开始算起米诺万诺维奇参加申花队的训练已经整整两周了。尽管谨慎的皮特对于是否留用米诺万仍然在深思熟虑但后者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申花队上下的赞同。

  上周三,米诺万代表申花队同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并且在比赛中攻入一球赛后皮特对他的表现表示满意。但同时他也认为在与青年队这样的低水平对手比赛中发挥出色
并不值得夸耀,最主要的是要看和高水平对手较量时的表现如何,因此本周六与韩国职业劲旅现代队的比赛将成为米诺万的一次大考。

  球队中方教练吴金贵在谈到这位球员时说:“米诺万的身体非常结实,冲劲非常足,速度也很快。除了这些他还有非常值得我们中国球员学习的地方,那就是他的职业精神,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只要训练比赛一开始,他就会马上100%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他比球队中绝大部分队员都要卖力,其中包括他的同胞。”吴指导告诉记者,尽管米诺万由于语言不通,和中方队员的交流方面还有些问题,但他已经非常努力地在和队员们沟通。据悉,米诺万现在正在认真地试图记住每一个队员的名字和号码,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申花,希望能够留在申花效力。

  鉴于目前米诺万在申花受到的欢迎程度,只要他能够在周六的比赛中发挥正常,那么留在球队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记者陈海翔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皮特发狠 球员叫累--申花队提前“入夏” (2001/5/15 14:35)
“祁宏胜在速度与跑位” 申花教练比较祁宏、马明宇 (2001/5/14 13:41)
申花迎战韩国现代队 新外援米诺万即将接受考验 (2001/5/14 08:10)
上海申花将对阵韩国现代汽车 “第四外援”将露出真面目 (2001/5/11 15:40)
申花考验第四外援 主教练皮特言辞谨慎 (2001/5/10 16: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