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海狮易手 外援转会埋下“地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3:2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尽管13日在沈阳炮兵学院足球场进行的只是一场教学赛,但金德董事长于雷等人却亲临现场,目的是观察海狮队新签外援乔治。最终辽青队以2比1击败了海狮队。

  乔治虽试训了一个多月,但并没有得到海狮方面的一致认可。但就在海狮与金德交接俱乐部之际,海狮俱乐部却在近日与乔治“闪电签约”,这不能不使金德对这一合同的实际作用加以认真考虑。因为据记者了解,海狮已与金德就俱乐部近一段时间的支出达成了协议
:5月份之前的费用由海狮承担,此后均由金德支付。乔治与海狮签约的时间恰好处在这个敏感时期,即使乔治真的是海狮在5月份之前就已经签下的,但如果金德对乔治的能力不够满意需要更换的话,违约金又该由谁出呢?由于金德入主海狮一事迟迟未能得到批准,金德不愿对此事做出任何评价。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海狮苦斗“二队”险胜 周日邀辽青会战欲雪前耻 (2001/5/15 02:43)
程鹏辉誓为“300万死嗑海狮传闻”讨说法 (2001/5/14 08:51)
海狮反败为胜保组成功--渝沈疑案备忘录 (2001/5/14 07:37)
足协杯和联赛主场定在鞍山 海狮球市有望反弹 (2001/5/14 04:15)
“辽小小虎”险胜海狮 亨利颇不满意 (2001/5/14 04:1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