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卞峰诉曲乐恒 立案已多日诉状仍未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0:09 天津日把

  许多球迷朋友询问笔者:卞峰起诉曲乐恒侵害名誉权一案,沈阳市某区法院已经在4月25日立案了,可曲乐恒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接到起诉状,是什么原因呢?5月13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卞峰的律师。

  卞峰的律师告诉记者,卞峰是4月19日到沈阳市某区法院起诉曲乐恒侵害名誉权一案的。沈阳某区法院于4月25日正式立案,卞峰交了起诉费3516元。那么,既然法院已经立案了
,曲乐恒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收到起诉状。卞峰的律师解释说:法院立案后,7日内将起诉状送达被告。由于卞峰起诉曲乐恒侵害名誉权一案,关注的人较多,法院送达起诉状非常慎重,一般送达起诉状途径有两种:邮寄或亲自送达,邮寄怕中途丢失,亲自送达又因曲乐恒不在沈阳,北京的具体地址又不知道,再加上又要过“五一节”,所以5月1日之前起诉状没有送达到曲乐恒的手中。我们也是最近才知道曲乐恒在北京的具体地点,我们将在周一把这个消息告诉法院。山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法院立案后慎重处理 曲乐恒近日将收到起诉状 (2001/5/14 00:25)
法院立案后慎重处理 曲乐恒近日将收到起诉状 (2001/5/14 00:23)
曲乐恒:别把卞峰当回事儿 (2001/5/9 15:15)
张玉宁蓉城亮相:“我理解曲乐恒的‘诽谤’” (2001/5/7 16:20)
两件尴尬事令曲家失望 曲乐恒偷偷换律师? (2001/5/5 08:43)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