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瞄准对手人员不整 足协杯泰达锁定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0:09 天津日报

  本月27日足协杯第二轮就将打响,而在仔细分析了今年的对阵形势后,泰达俱乐部已悄悄将球队今年足协杯的目标锁定为进入四强。

  由于目前泰达队的对手辽宁抚顺队人员不整,因此泰达队取胜希望很大。在战胜辽宁队后,泰达队争夺进入前四名的对手将为江苏舜天队与八一振邦队的胜者,而这两支队伍实力又恰恰都在泰达队之下,因此泰达队取胜的几率很高。已充分意识到这一点的泰达俱乐部
及时调整了自己在足协杯上的目标,用俱乐部负责人的话讲:“泰达队今年在足协杯上很有可能出彩儿。”为此,该负责人许诺将专门抽出部分资金用以激励球员,争取改写泰达队足协杯最好成绩进入前八名的历史。

  另外,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泰达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地在几经周折之后,极有可能选定为抚顺。记者赵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羽毛飘飘:致敬角斗士--观中印之战有感 (2001/5/15 10:14)
卞峰诉曲乐恒 立案已多日诉状仍未到 (2001/5/15 10:09)
谈假球章健寡语 自申辩不是流氓 (2001/5/15 10:09)
后街男孩:皮耶罗可称臭脚的代名词--世界十大失意前腰 (2001/5/15 09:59)
Filiny331:孙继海的上场显示出米卢自身一次心理大解放 (2001/5/15 09:5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