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渝沈之战”文章出台可能是阴谋 程鹏辉静观其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08:45 天府早报

  搁置一年有余的“渝沈之战”近日波澜再起,身陷“倒卖假球”风波的程鹏辉昨日也坚决地表示,他一定要拿起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益,目前他的律师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

  有一件事令他一直琢磨不透,就是关于他倒卖假球的那篇文章的发表是出于何种目的。他对记者说:“这篇文章很怪,开头说了那么多的关于我的坏话,而在结尾却又笔锋一转
夸起我来了。原海狮俱乐部的总经理章健原本与这件事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作者结尾的时候却痛骂章健。我实在是弄不明白,他们搞出这种事情究竟是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的。”程鹏辉表示他现在不会立即采取反击行动,他要看看这件事的背后究竟还隐藏着什么样的阴谋。但他表示律师已经开始行动了。“现在先看他们如何表演,等他们表演完了再行动也不迟。”

  据悉,在文章刊登之后,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顾凯还专程给程鹏辉打电话说明情况,表示这绝对不是他们的意思,也并不是俱乐部的行为。而有传闻说,关于这篇文章幕后策划者的猜测也有许多种,涉及到了国内两家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张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渝沈疑案-程鹏辉要诉诸法律 章健自言命犯小人 (2001/5/14 19:48)
渝沈疑案-程鹏辉称遭幕后暗算 章健发表三点声明 (2001/5/14 09:48)
程鹏辉誓为“300万死嗑海狮传闻”讨说法 (2001/5/14 08:51)
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不会为“渝沈之战”翻案 (2001/5/14 07:42)
海狮反败为胜保组成功--渝沈疑案备忘录 (2001/5/14 07:3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