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海狮苦斗“二队”险胜 周日邀辽青会战欲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02:4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继前日1∶2小负辽青队后,昨日,沈阳海狮队又与海狮二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结果双方掀起进球高潮,最终一线队以6∶5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在本场比赛中,海狮队的多名主力缺席比赛,为锻炼队伍,亨利派出付佳、王晓冬等多名替补球员上场,而海狮二队则倾全力拼杀,多次觅得单刀球,令守门员周明乐防不胜防。

  另悉,本周日,亨利将再邀辽青“会战”,以期一雪前耻再分高低。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程鹏辉誓为“300万死嗑海狮传闻”讨说法 (2001/5/14 08:51)
海狮反败为胜保组成功--渝沈疑案备忘录 (2001/5/14 07:37)
足协杯和联赛主场定在鞍山 海狮球市有望反弹 (2001/5/14 04:15)
“辽小小虎”险胜海狮 亨利颇不满意 (2001/5/14 04:12)
海狮“易帜”没完没了 沈阳市政府想看金德诚意 (2001/5/11 15:4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