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阎世铎昨对各俱乐部打招呼:新面孔将执法错漏判请谅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 抓好赛风和打出水平,这是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对即将开始的联赛新赛季提出的两个基本要求。

  在昨天举行的2001年度职业俱乐部联席会议上,阎世铎以不容置疑的口吻指出:“今年联赛的赛风赛纪必须要有明显好转。”他说,各俱乐部要加强管理力度,中国足协也将对非技术性违纪的处罚加大力度,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运动员和俱乐部。各俱乐部也要自律,净化赛场风气。

  阎世铎昨天还提早跟各俱乐部“打招呼”:中国足协今年将认真选派裁判执法,并准备在今年联赛中增选一批年轻裁判员充实到裁判队伍中,这既是为了增大裁判员的选择余地,同时也为超级联赛建立时裁判水平有较大提高。“年轻裁判在执法过程中可能也难免会出现错判、漏判甚至反判,希望各俱乐部能够理解,但中国足协肯定会严格管理裁判,并对裁判员实行末位淘汰制。”阎世铎说。(王亦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吾将上下而求索--阎世铎风雪交加星夜奔赴潍坊 (2001/2/15 09:33)
阎世铎:有话好好说 足协、俱乐部本是一家 (2001/2/15 09:09)
中日球员差距有多大?阎世铎对敏感话题发表意见 (2001/2/13 19:22)
阎世铎谈青少年足球 三大误区会毁掉孩子 (2001/2/13 15:38)
世界杯事关生死 阎世铎亲自督战 (2001/2/13 11:12)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