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训练手段原始 不如桑特拉奇--泰山将士直评鲍利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09:30 体育晨报

  任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已一月有余,鲍里斯是否得到了鲁能泰山上下的认可呢?为此,在蒲江训练基地,记者采访了部分俱乐部官员、工作人员、教练、球员,看他们怎么说。

  俱乐部副总经理柳历生:鲍里斯的性格比较沉稳,执教水平很高,我想单凭鲍里斯的这种性格,今年决不会出现如上赛季那样的大起大落。

  俱乐部副总经理田迪:相比于桑特拉奇,鲍里斯更注重细节,难能可贵的是,场上他铁面无私,场下却能和队员们打成一片。

  助理教练邹新光:鲍里斯是很好,但不能评价,这是俱乐部的纪律。

  王超:鲍里斯是一个很好的教练,虽然前一段我们和辽宁队热身赛都踢平了,但我们队中5名国脚都不在,还有一些病号,真有点难为他。

  察可军:鲍里斯确实不错,你别看他场上那么严厉,实际上场下我们都是好朋友。这让我们不是很紧张,气氛很好。

  李青山:鲍里斯有他自己独到的东西,他是一个不错的教练。

  相福军:鲍里斯不错,无论是从技战术还是训练手段上都有他自己独到的东西。

  当然,也有一些人持不同意见。由于鲁能俱乐部规定不可以通过媒体评价鲍里斯,因此这部分人要求不公开他们的名字,记者尊重他们的意见,权且用甲、乙、丙、丁代替。

  甲:如果说桑尼是一份“爆炒的菜”的话,那么鲍里斯就是一份“煲汤”,需要用火慢慢熬,他们俩人各有千秋,孰优孰劣不好评说。

  乙:我看鲍里斯不如桑特拉奇,鲍里斯看来只适合带青年队,他强调的一些东西太细。(注:这位人士在上赛季曾接受过记者采访,当时他当着记者的面大骂桑特拉奇)。

  丙:鲍里斯的战术一流,但训练手段原始。

  丁:我看他水平一般。本报记者王超(蒲江专电)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鲍利斯:鲁能国脚归队后至少两三人没球踢 (2001/2/15 09:54)
与海狮不欢而散就是因为钱 谢尔盖转会鲁能真相大白 (2001/2/14 16:30)
鲁能抢注乌拉圭外援赫雷拉 四外援齐备3月亚俱杯 (2001/2/12 16:20)
鲁能-热身赛上演帽子戏法 察可军回报鲍利斯 (2001/2/12 08:43)
泰山队享誉毛家湾 行家惊呼能夺双冠王 (2001/2/12 08:40)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