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春训缺兵少将 小将表现可圈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0:52 新闻晨报

  上海申花队圆满结束了海埂春训,领队秋鸣对球队在春训中的表现表示满意。

  秋鸣介绍说,申花队此次春训是在4名国脚和4名外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进行的,阵容只能用“残缺不全”来形容,在训练中挑大梁的是一批名不见经传的年轻队员。这些年轻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极高的训练热情,训练质量相当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尤其是春训后半阶段,助理教练可可诺维奇到达海埂后,球队的训练又上了一个台阶,他将新主帅佩得科维奇的执教思想贯彻到球队的日常训练中,训练也逐渐由体能转到了技战术。可可诺维奇对申花队小将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认为大部分队员的基本功和技术都相当好,而且在训练中领会教练的意图特别快,接受能力比较强,这大大出乎他的意料。可可诺维奇在昆明期间,每天都向佩得科维奇打电话汇报球队的训练情况,佩得在得知了申花球员的基本情况后,也对此表示欣慰。

  据秋鸣透露,目前申花队新任主教练佩得科维奇正在为南斯拉夫国家队站好最后一班岗———南斯拉夫国家队在印度参加一年一度的尼赫鲁金杯赛,尼赫鲁金杯赛后,佩得就将来沪与球队会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佩得最早将于本月20日到任,如果在交接的过程中稍有耽误,最晚也会于本月26日抵沪。(本报记者鲁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海狮老总率先对中国足协新政提出两大质疑 (2001/1/14 08:33)
明年洋教练不能自组班子 足协“创举”殃及申花 (2001/1/13 14:26)
国青海埂“补血”忙 沈祥福钦点申花三将 (2001/1/12 04:48)
严重失实 胡乱捏造--某家专业体育报纸惹恼申花领队 (2001/1/9 17:32)
申花老总郁知非“大战”上海最大的体育媒体(附图) (2001/1/9 14:11)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