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南方体育 > 正文



郝伟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俱乐部撒了弥天大慌 郝伟之妻亲诉事件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09:43 南方体育

  2000年1月4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所谓“郝伟事件”的“真相”,将“打入事件”称为是一起“谎言事件”,并将我与郝伟结婚、生子的责任完全归咎于我的母亲。本来一直处于无比痛苦之中的我不想说什么,但面对鲁能俱乐部冒天下之大不韪,撒下如此弥天大谎,给我的身心造成了更大的伤害,我不得不站出来说出实话,将有关真相公布于众。

  “郝伟事件”已近无声无息,似乎事情将不了了之,然而,已经与郝伟撕破脸皮郝伟之妻杜琳娜一家并不甘心,她们对1月4日鲁能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公布的“事实真相”大为不满。除了郝伟岳母欲状告俱乐部正在操作中外,杜琳娜也站了出来直指“鲁能撒谎”,至此“郝伟事件”继续升级,下面是杜琳娜“不得不说的实话”。

  打人事件绝对属实

  2000年12月30日早晨,一直在济南住院的郝伟突然打来电话,说已出院回到了淄博,并说马上过来看孩子。到了中午一点左右,他却带着一个陌生人来到我母亲家,可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说话,他就接到了一个什么大哥的手机电话,接完电话他就急匆匆地走了,并说:“我一会儿就回来带孩子去看病。”下午,左等右等他就是不回来,我便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因为医院就要下班了。他回答马上就到。可我们一直等到晚上7点左右他才来了,而且还带了几个人。郝伟带了三个人上楼进了我家。我母亲热情的招呼他们坐下,郝伟便拉着我进了里屋说话。可还没说两句话,便听到外面孩子大声地哭了起来,还有厮打之声,郝伟起身用力推了我一把便往外跑去(在鲁能俱乐部的声明中称我拽了郝伟的伤部,这纯属造谣),等我跑出门,便看到那三个凶神恶煞的陌生人正在打我的母亲和姐姐,我上前拦阻,却被其中一个抓住头发从二楼一直拖到了一楼,并将我推倒在冰冷的台阶上。而我也亲眼见到了郝伟正用手抓着我母亲的头发。由于争吵声极大,邻居们都跑了出来,见到几个大男人在打我们几个弱女子,纷纷加以谴责。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才急忙离去。过后家人把我和母亲及孩子送到了医院,医生对我的诊断是:轻度脑震荡,多处软组织挫伤。如果说,这还不算是打人事件的话,那么非要把人打死、打残才够得上鲁能俱乐部认为的“打人事件”吗?

  我们是怎样结婚生子的

  我和郝伟是初中同学,郝伟在巴西留学时一直和我保持着联系,回国后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1999年,由于不慎我怀了孕,家里人坚决要求我把孩子打掉,但郝伟的父母知道后,先后多次来到我家,言辞恳切、许愿再三地做我母亲的工作,要我把孩子生下来,并让我们尽快补办结婚手续。

  开结婚登记介绍信时,郝伟曾去鲁能问过,回来说他们是集体户口,现在不知属于哪里,还说队里竞争很厉害,为了自身的发展和形象,先不举行公开的婚礼。郝伟的父亲郝宪星和母亲娇庆媛也各自去单位开过信,回来说信开不出来。他们于是找到我母亲说,他们已打听过了,信从哪里开不是特别要求,求我母亲从她所开的公司里开一个介绍信。就这样,我们办理了正式结婚手续。这全过程郝伟十分清楚,鲁能俱乐部说郝伟对此一概不知,这不是把他说成个傻子了嘛。

  鲁能的声明中称,我母亲为了郝伟与我结婚替他更改了年龄,这更是天大的笑话。郝伟到底多大,我们的同学最清楚。我是1975年出生的,属兔,郝伟与我同岁。我孩子出生后,家里人都和我们开玩笑说,我们是一家三只兔子。鲁能对郝伟处罚的理由是他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即未满年龄结婚。事实上,郝伟与我登记时年龄早已符合《婚姻法》及当地的有关法规要求。我们登记时,双方所持的身份证都是真实有效的。我母亲从未、也毫无必要给郝伟更改过什么年龄。

  鲁能俱乐部两面三刀

  “打人事件”发生后,我母亲先后打电话找了鲁能俱乐部书记田迪和总经理董罡。田迪当时的态度就十分冷淡,而且在听了我母亲对事件过程的介绍后,竟说出了这样一句让我们目瞪口呆的话:“郝伟带人打人也是有理由的嘛,要不他能带人打人吗?”董罡当时的态度还不错,表示一定要认真调查处理。但我们没想到他们的调查处理竟是这样的。

  1月3日,俱乐部副总经理顾章明来到我家,在了解了事件的真相后,对我母亲保证说:“事情我们已经了解了,回去一定认真处理。”并说要让我们与郝伟坐在一起把事情说清楚。临走,顾再三叮嘱我母亲:“再不要对记者们说什么了,更不要把有关郝伟的证件给别人看了,事情闹大了,郝伟的真实年龄暴露出去,俱乐部甚至中国足协都要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

  鉴于俱乐部的“诚恳”态度,在接下来一天里我们拒绝了多家媒体的采访要求,一直保持着缄默,静候着与郝伟的当面对质及俱乐部的公正处理。但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等来的却是鲁能那篇为了转移人们视线,掩盖郝伟真实年龄而炮制出的谎话连篇的“声明”。

  还有一点我要说明的是,我与郝伟结婚生子后,有很长时间就带着孩子住在俱乐部的宿舍里。

  母亲没拿郝伟一分钱

  在这里我还要说明一点的是,郝伟在有些媒体上声称我母亲拿了他100万元,还说现在是因为看到郝伟不能踢球了才要抛开他的。这完全是一派谎言。我母亲下海多年,家里条件相当不错,根本用不着别人的资助。我和郝伟结婚前,郝伟的收入全部交给了他的父母,他说过,父母年龄大了,我们还年轻可以再挣。他父母已在买了海边别墅,他父母都是普通工人,这钱从哪里出,大家可想而知。我们结婚后买了一辆轿车,并在上海飞翔了一套房子,全部落在我俩的名下,而不是像某些报纸上说的落在我母亲的名下。我母亲对郝伟比亲生儿子还好,不但从未向他伸过手,而且当我们买车购房资金不足时,她还慷慨囊,给予了我们很大的资助,这一点郝伟比谁都清楚。

  在郝伟生病后,我母亲急得要命,四处帮他求医问药。无论郝伟在上海住院期间,还是在济南做手术,我母亲一直是倍加关心。郝伟在济南做第二手术时,是我母亲亲自开车把他送到济南,并手拉着郝伟的手亲眼看着大夫把手术做完的。连医院的大夫都说,像我母亲这样的岳母真是难找啊!我母亲把女儿交给了郝伟,且孩子已这么大了,说她为了钱而要让我们分手,这种话有谁会相信呢?以上各条句句属实,我可以为此与任何人对簿公堂。我现在要求鲁能泰山俱乐部澄清事实,秽们公开道歉,并赔偿我们的精神损失。

  以上各条句句属实,我可以为此与任何人对簿公堂。我现在要求鲁能泰山俱乐部澄清事实,向我们公开道歉,并赔偿我们的精神损失。杜琳娜(郝伟之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郝伟事件又起争端 郝伟岳母要将俱乐部上法庭 (2001/01/09 18:10)
郝伟荒唐事在国内足坛还有多少?--李戈 (2001/01/09 14:13)
郝伟发表公开信认错:处罚我是为了帮助我 (2001/01/08 04:31)
母亲:郝伟上了人家的套 岳母:怀疑他精神出了问题 (2001/01/05 20:58)
鲁能重罚郝伟 郝伟二话不说 (2001/01/05 16:54)
要求追查闹事的“黑社会” 郝伟事件变了风向 (2001/01/04 11:54)
前国奥小将郝伟被开除队籍 鲁能俱乐部痛施重手 (2001/01/04 17:26)
“打人”变成“谎言”--郝伟事件真相大白天下 (2001/01/04 17:02)
悬念已揭开?--鲁能球员郝伟的真实年龄资料调查 (2001/01/04 15:51)
拒绝透露“另一罪状” 鲁能要对郝伟“两罪并罚” (2001/01/04 13:33)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