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要干实事 叫啥无所谓--辽沈连老总畅谈“职业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03:05 辽沈晚报

  嚷嚷了几年的“职业联盟”终于以“职业俱乐部联谊会”的形式变相诞生了,林乐丰、程鹏辉、章健三位老总如何看待此事,昨日,记者对三人进行了分别采访。

  林乐丰认为这种组织具体叫什么名字无所谓,只要能解决实际问题,干实事就算不辱使命了。

  辽足新任总经理程鹏辉觉得,足协能对俱乐部局部让利,制定这种联谊会制度,这本身就是一大进步,起码他本人对此很感兴趣,在这样的会议上,俱乐部老总可以畅所欲言,自由发表意见,这无论对哪一方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

  海狮俱乐部老总章健以实际例子表示对“联谊会”的支持,海狮前乌克兰外援谢尔盖如今向俱乐部要价已高达60万美金,月薪从1.5万涨到2.5万,“是谁给谢尔盖这么大的胆子?”章健气愤地说道,“为争谢尔盖,各俱乐部互相拼杀,任由经纪人从中作梗,俱乐部间各怀心腹事很少沟通,这就给‘谢尔盖们’提供了漫天要价的机会。成立‘联谊会’后,各俱乐部老总可以统一经营规则,我们大家可以把意见汇总起来递交中国足协,由足协牵头,我赞成‘联谊会’实行的磋商机制。” 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欲把“职业联盟”摆上桌面 老总们密谋“逼宫”中国足协 (2001/1/12 12:41)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