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各队海埂春训鸣金收兵 各队都不打算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14日电(记者晋群 邹峥)随着深圳科健队所有人马14日中午搭乘两辆大巴开出昆明海埂训练基地,为期四周的2001年全国足球甲A队伍春训鸣金收兵。

  本次甲A春训自去年12月17日开始,原定本月13日结束,但由于国际足联专家把海埂作为他们考察中国足球的第一站,为方便专家与甲A各队交流,中国足协推迟了春训结束时间。

  由于本次甲A春训首次取消了统一的体能测试,各队完全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训练,因此,技战术训练成为本次春训的重头戏,而教学比赛更成为各队不约而同采取的主要训练手段,海埂基地里从春训第二周起,就一直比赛不断。

  思想政治工作也是本次春训的重点之一。为此,足协专门安排了一次球员职业道德纪律考试,由于采取的是书面开卷的形式,通过率达到100%。此外,春训期间,每周一还举行一次全体参训球员参加的升国旗仪式,并要求球员写《我为谁踢球》、《祖国在我心中》等几篇作文。

  今天中午,在深圳科健队离开之后,天津泰达、上海申花、云南红塔和四川全兴等4支队伍也先后离开了海埂训练基地。而北京国安八一振邦、大连实德青岛颐中、山东鲁能和重庆隆鑫等六支球队将在15日撤出海埂。剩下的陕西国力辽宁队及沈阳海狮队的部分队员,因为北方的天气寒冷,球员还将继续驻扎训练,直到1月22日才回家过年。

  据记者了解,虽然海埂集训已经结束,但因为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各队都不打算马上放假,它们将根据自己的情况继续训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专家考察中国甲A球队海埂春训 (2001/1/14 01:36)
甲A-深圳巨头开会 海埂球员“散伙” (2001/1/14 01:30)
今年冬训惊动大 国际足联考察组抵达海埂 (2001/1/13 16:36)
冲A靠外援--长春亚泰入海埂波澜不惊 (2001/1/12 21:34)
海埂外教“间谍”神出鬼没 本土教练大多不怕谍影 (2001/1/12 09:03)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