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明天启程赴海埂 安迪尔森、潘塔“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2:15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新赛季春训大门即将打开,各路劲旅纷纷打点行装,奔赴集训地。大连实德队也将于明天上午8时从大连启程,大约中午到达昆明海埂训练基地。

  此次随队前往的队员除了在大连的14名大连籍队员外,还有刚归队不久的外援奥兰多、安迪尔森和昨天才返回大连的南斯拉夫籍运动员潘塔。据介绍,这三名外援,除了奥兰多是永久转会外,安迪尔森、潘塔两人的合同都签到今年年底。因此,他们必须赴海埂参加几天春训,然后去上海参加超霸杯的比赛。超霸杯赛后,他们的合同也就到期了。

  到海埂后的前几天,训练暂由新来的教练马米奇带领,守门员教练里默由于休假较晚,估计会晚几天归队,他将直接到海埂。主教练科萨在俱乐部的一再催促下,几易归期,终于决定将在12月19日回来,他也直接去海埂。(刘文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纽卡斯尔仍没答复 孙继海赴英心中无底 (2000/12/17 10:32)
张恩华亮相英甲 孙继海、李明转会困难 实德三虎有喜有忧 (2000/12/17 05:41)
实德:为什么中国球员就贱卖 孙继海绝对值这个价 (2000/12/16 00:15)
伦蒂尼经纪人即日来华 实德感兴趣的仍是巴乔 (2000/12/15 17:55)
我看孙继海、李明留洋--徐弘做客实德球迷社区聊天实录 (2000/12/15 16:05)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