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楚天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既能看球又能发财 力帆为救球市出“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1:35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由于担心取消降级后影响球市,力帆俱乐部想出了“买球票送股票”的新招。

  按照力帆俱乐部的想法,凡是购买明年套票者,都可以按照票面价值的30%或者40%获得力帆俱乐部上市后的原始股。至于上市的前景,力帆老总尹明善相当乐观,“如果我们5年内不能上市,我们将退还购票者全部的买票钱”。尹明善估计这一方案付诸实践,那么力帆明年的球市不会受影响,而且上座率还有可能提高。(王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总裁尹明善畅谈中国足协的“只升不降” (2000/12/14 14:02)
力帆-备战超霸杯苦练体能 李章洙“特殊对待”姜峰和马克 (2000/12/12 11:22)
头号球星黎玄德转会力帆 越南不知收取多少转会费 (2000/12/11 22:39)
力帆-比坎尼奇备战超霸杯 马克仍未签约 (2000/12/11 14:07)
眼见杨晨德国受委屈 力帆老板尹明善想请回杨晨 (2000/12/11 13:03)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