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暂停升降级触动球员神经 四川三老总回答“降薪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1:12 新浪体育

  中国足协正式做出暂停升降级的决定,受触动最大的莫过于球员了。本来围绕着能否上岗的竞争就十分激烈,再加上暂停升降级,他们中的不少人担心俱乐部是否会因此而减薪。昨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四川3家俱乐部老总。

  四川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出语爽快:“减薪谈何容易!”许勇表示,早在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暂停升降级的命令以前,全兴俱乐部就做出了下赛季力争冠军的决定,并且这个决定不会因为中国足协对赛程赛制的改变而做任何变动。在力争冠军的前提下,俱乐部的投入不会减少,球员薪水也不会有变动。许勇笑言:“从减少俱乐部负担的角度出发,我们希望能减薪。但现在我们还做不到这一点,我们只能希望中国足协能像暂停升降级一样率领各足球俱乐部发起一场减薪运动。”

  成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表示,成足俱乐部对中国足协做出的暂停升降级的决定基本赞同,但明年五牛依然会为俱乐部下达的“有历史性的突破”的目标而奋斗。甘忠德坦陈在一些细微方面俱乐部会做出一些微调,但在触及球员根本利益的薪水问题上,俱乐部还没有做出减薪的打算。

  最害怕减薪的无疑是绵阳队的球员了,因为俱乐部本来就存在资金短缺问题,不少球员害怕暂停升降级会让自己收入大幅度缩水。绵阳俱乐部总经理胥锦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俱乐部资金有困难,但俱乐部依然不会做出减薪的决定。俱乐部高层目前已经达成共识,该省的地方一定要省,但该花的钱一分也不能少。今日上午,胥浸浩将与俱乐部董事长马敬洪一起召开全体队员大会,正式向队员宣布俱乐部的这一决定。(乌鸦)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取消升降级 国家队教练反应平静 (2000/12/15 01:41)
假黑现象从保级转移到夺冠--大牌国脚质疑取消升降级 (2000/12/14 15:20)
中国足协取消升降级 青岛海牛、鲁能泰山齐表态 (2000/12/14 14:22)
中国足协调整联赛赛制 国安队第一反应是什么? (2000/12/14 12:17)
申花-赛制调整应征求我们意见 郁知非不置可否 (2000/12/14 09:28)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