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欲告别水井坊 形势所迫全兴卖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08:27 华西都市报

  昨天,就全兴俱乐部准备在明年公开出售球队完全冠名权问题,记者采访了俱乐部总经理许勇。他表示:“我们前两个赛季已经开始尝试了,分别叫‘全兴郎酒队’和‘全兴水井坊队’,但步子还太小。明年我们俱乐部准备全面向市场化运作发展,而不是继续当‘富家子弟’,这也是大势所趋,形势所迫。”  

  许勇坦陈,在现阶段,中国的足球俱乐部鲜有赢利者,普遍感到资金压力大,而同时俱乐部现有的无形资产又未得到有效开发。在董事会提出“加快俱乐部职业化、运作市场化步伐”的要求后,全兴俱乐部认为,在新世纪、新赛季来临之际,确实要改变一些观念和思路。许勇说:“我们要力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1999年,媒体透露鲁能打造“双冠王”花了6000万,让人真切感受到职业足球很贵。据悉,全兴集团最近两个赛季对俱乐部的投入也在甲A中名列前茅。许勇说:“我们并不指望短时间内就赢利赚钱,我们的初步目标就是先尽量减少吃‘皇粮’的数目。”除此以外,全兴俱乐部明年还准备继续将球队的部分比赛迁移到川内其它地市举行。 (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今日主场设擂战海狮 霍顿、亨利演绎“英法之战” (2000/12/15 10:13)
全兴“光荣退役” 四川足球翻开新篇章 (2000/12/15 08:19)
全兴老总抨击阎氏变法 定性中国足协为“独裁” (2000/12/15 08:18)
全兴-面对只升不降率先出招救“市” (2000/12/14 09:04)
全兴-详解战术思想 霍顿静心铸造“新霍家军” (2000/12/13 08:43)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