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老总抨击阎氏变法 定性中国足协为“独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08:18 天府早报

  就中国足协的新政,新上任的全兴总经理许勇直言不讳地称,所谓的只升不降和只降不升的说法都不是光明正大说法,他甚至批评中国足协过于独裁。

  他的理由是明年联赛只升不降是为了明年国家队的出线,但是在中国足协的“决议”和阎世铎洋洋八千字的讲话中,只字不提,“但是事实上,中国足协所有的作法都是为了确保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出线,这种风格不敢恭维。”他分析道,之所以只字不提,其目的是怕如果中国联赛为国家队作如此让步也出不了线,那么以后中国足协肯定下不了台。

  他说只有在竞争的联赛中,在生存攸关时刻才会知道年轻队员后备队员梯队建设的重要性。再者,所有基地建设和俱乐部内部的管理,也只有在激烈的升降级中才会体会到其重要性。另外,就中国足协倡导的超级联赛,许勇也不以为然。他说,超级联赛资格还是中国足协说了算,这不是独裁是什么?(谷正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调整联赛赛制 国安队第一反应是什么? (2000/12/14 12:17)
申花-赛制调整应征求我们意见 郁知非不置可否 (2000/12/14 09:28)
足协公布赛制改革措施 各俱乐部反应不一 (2000/12/14 05:04)
足协公布赛制改革方案 辽沈三军闻讯思动 (2000/12/14 04:34)
甲A十四强“阳关”三叠--透析赛制变革后各队心态 (2000/12/14 04:13)
曹国俊“炮轰”新政 只升不降不解决问题 (2000/12/15 08:23)
足协取消升降级 国家队教练反应平静 (2000/12/15 01:41)
力帆总裁尹明善畅谈中国足协的“只升不降” (2000/12/14 14:02)
阎世铎升降级改革令与章健“深呼吸法”惊人相似 (2000/12/14 08:43)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