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主帅李章洙网上聊天解答网友焦点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9:30 新浪体育

  11月14日下午,重庆力帆队韩国主教练李章洙在重庆晚报聊天室与网友畅谈重庆足球,解答网友的提问。聊天对话摘录如下:

  主持人:好,现在李章洙先生开始接受大家的提问

  主持人:李先生,现在全国网友与您见面,我先提两个问题,然后,您回答大家的提问

  主持人:李先生,获得了足协杯冠军以及最佳教练的称号,你到北京去领奖,有什么感受

  主持人:现在,冠军也得了,剩下的问题,现在的主力队员要转会,外援也不稳定,领队也辞职,你对今后有什么打算?

  网友:请问力帆队明年的目标是?

  李章洙:明年力帆队的合同没有硬指标,我有自己的目标。

  网友:请问,你会不会继续培养重庆籍的年轻球员

  李章洙:我们完全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比赛刚结束,俱乐部正在与球员谈明年的合同。

  李章洙:我相信我们的球员,在没有特殊的情况,球员们还是会留下来的

  李章洙:这次冠军对教练员来说,是一次荣幸,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

  李章洙说:我个人认为明年应该继续留用马克,但是决定权在俱乐部和球员自己,包括江晖也一样

  三峡都市报:您有把握在武汉打败大连队夺取超霸杯吗?

  李章洙:现在超霸杯是12月5日比赛,我们还没有得到具体比赛的通知。我们将根据情况进行准备,作为教练员,我我们什么比赛都想获得胜利

  网友:程鹏辉总经理走后,你认为在明年的执教有影响吗?

  李章洙:现在程经理的辞职还没有正式决定,现在还在做他的工作,让他继续留任。我对他的决定感到很突然,我还没有想过是否对我的执教是否有影响。

  李章洙:我认为世界杯,中国的机会很大,因为韩国和日本已经作为东道主,不参加预选赛。通过亚洲杯,我们可以看出,西亚将对中国造成障碍

  李章洙:通过亚洲杯,我们可以看出,西亚的球队的变化不是很大

  李章洙:重庆有很多好的,代表性的有重庆火锅是很好吃的,我很喜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质疑甲A最佳教练李章洙--《体坛周报》 (2000/11/14 16:53)
图文-激动的球迷将李章洙高高抱起 (2000/11/13 12:42)
足协杯-“铁帅”李章洙成功的三大“法宝” (2000/11/12 23:45)
足协杯-李章洙点“亮”西部足球--阿每 (2000/11/12 21:25)
李章洙当选甲A联赛最佳教练 张恩华荣膺最佳运动员 (2000/11/10 10:2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