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足联经纪人交流大会谢幕 廿名外援被慧眼相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5: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从今天闭幕的2000上海国际足联经纪人交流大会上传出信息:经15名国际足联注册经纪人推荐的200余名外援中,已有约20名球员被与会的国内部分甲级足球俱乐部慧眼相中,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其中中远汇丽俱乐部与冈波斯的经纪人昨天下午签署了正式协议,冈波斯成为在本次经纪人交流大会上首位签约的球员。

  此次交流大会由上海利得公司与新民晚报体育部共同主办。会议期间利得公司与出席交流会的15名国际足联经纪人交换了独家合作文本,拥有了这些经纪人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权。俱乐部方面先后有包括大连实德、四川全兴等在内的11家甲级足球俱乐部派代表赶赴上海“选秀”或索取相关资料。就交流会上所反映的信息,各俱乐部所需要的外援中最紧俏的依然是前锋,而且标准明确,即能在明年联赛的射手榜上位列三甲。多数俱乐部已将自己所选择的外援条件向经纪人直接表态并私下进行了一定接触,同时委托利得公司与这些经纪人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昨天下午,中远汇丽俱乐部总经理徐泽宪与冈波斯的经纪人率先签约。

  中国足协官员杨一民和郭辉出席旁听了会议,并充分肯定了在中国足协,推行经纪人制度时期这类交流大会召开的重要性。利得公司透露,今后此类经纪人会议将每年定期举行,形成一个类似年会的长期活动。(俞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球经纪人反对甲A取消升降级 (2000/11/17 09:37)
“作坊式”混乱局面要变--中国足协积极推行经纪人制度 (2000/11/16 15:42)
中国首批足球经纪人将诞生 (2000/11/16 12:19)
可以对“洋人”挑三拣四了--国际足联经纪人大会侧记 (2000/11/15 16:47)
想赚钱?先考证 足协开始规范经纪人制度 (2000/11/15 03:4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