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三球员口头申请转会 张玉宁转会“有心无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3:30 体育参考

  本报讯 虽然距中国足协公布的上榜时间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但辽宁队队中依然十分平静,到目前为止只有张玉宁、曲圣卿、马东波三人向主教练王洪礼通过口头的方式表示了转会的意愿,但直至昨天,还没有一人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

  据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虽然张玉宁等三人口头提出了转会申请,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三人要走的愿望并不是很坚决,因而这种口头申请很有些试探性的意味。

  对于昨日在上海召开的2000年国际经纪人交流大会,俱乐部老总钟晓哲表示,这次交流大会只是由上海利得体育有限公司一家召开的一个国际经纪人交流会,虽然会有很多经纪人与会,但并没有外籍队员前来,在会上展示的也只是经纪人带来的球员的录像及简历,因而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尽管如此,俱乐部还是派了一名官员前往上海,准备大致了解一下情况。

  谈到有关辽宁足球俱乐部与国外俱乐部接触,准备卖出球员的最新说法,钟晓哲表示,从年初开始,就一直有人与俱乐部进行联系,准备将辽宁队的某位队员介绍给国外的俱乐部,但到目前为止,这些所谓的“联系”都还仅仅是个意向,都只是单方面的,并没有一家国外的俱乐部前来与辽足进行商谈。

  说到辽宁队近期出现的平静现象,钟晓哲称,平静对辽宁队是件好事,不过他同时又对记者表示,这也可能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由于近期沈阳气温骤降,室外温度已经不适合球队的日常训练,因而辽宁队极有可能改变原来的计划,提前赴南方进行集训。

  据辽宁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德忠透露,天气突变打乱了辽宁队在月底时赴南方训练的计划,目前球队在沈阳还可以进行一些训练,如果近期沈阳下大雪,俱乐部将考虑将球队转移至南方进行训练。具体的训练地点正在联系之中,不过气候宜人的成都将有可能是辽宁队的首选,长沙也将是辽宁队的另一个选择。(蒋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曹国俊:张玉宁必须踢德甲 价格问题不能含糊 (2000/11/21 04:42)
施拉普纳家族牵线 张玉宁将加盟德乙(附图) (2000/11/20 10:17)
辽宁-张玉宁情书用车装 赛前爱玩枪战游戏(附图) (2000/11/19 11:49)
辽宁-辽足摘牌开出白条 张玉宁入选国足表现抢眼 (2000/11/16 10:32)
张玉宁:看着别人忙留洋 也想出国试身手 (2000/11/13 17:08)
辽宁-曲乐恒病情无奇迹 曲家不告张玉宁 (2000/11/10 01:55)
国家队将长训三个月 郝海东、张玉宁进入大名单 (2000/11/9 11:56)
辽宁-张玉宁不准转会 曲圣卿频繁接触申花 (2000/11/6 12:11)
米卢重新选秀 张玉宁、李毅有望入选国家集训队 (2000/11/6 10:33)
愿为“小妹”负责一辈子--张玉宁可能不转会了 (2000/11/2 16:40)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