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平安-李玮锋欲走还留--“六君子”漠视“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3:22 体育参考

  尽管俱乐部与广州某报正为嫖娼事件要闹上法院,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平安队的正常训练,从上周四开始,他们一如联赛期间所做的那样,来到深圳郊区的海滨,进行封闭性的集训。除李玮锋代表某公司赴杭州作宣传缺席之外,孙刚及张军等几名老队员因为私事暂时留在了深圳市内,其他队员全部参加。主教练朱广沪决定不参加在上海进行的外援选秀大会,他依然强调着所谓的稳定原则,即除发现特别优秀的人之外,明年将不对现有的外援进行大的调整。谈到嫖娼事件终于付诸法律解决,队员们都很平静,大家都认为此事由俱乐部交由
律师全权处理,无论发展到哪一步,都不应影响队伍的训练。谈到官司的进展,队员们纷纷都表示封闭期间连报纸都看不到,根本没心思去关心事情到底进行得怎样。在昆明违纪的六名球员,大多成为了上赛季平安队取得历史性好成绩的功臣。这些人对官司也没有想像得那般关注,某球员表示:打官司是俱乐部的决定,怎么安排,怎么进行我们全部委托俱乐部解决。我们并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就要要一个说法洗清身上的不白之冤,还大家一个事实真相。

  据悉,根据朱广沪稳定压倒一切的带队方针,平安方面不准备在内外援摘牌大会上有所动作。不过,本月14日俱乐部总经理顾凯还是会赴上海参加选秀大会。至于内援方面,朱广沪基本上瞄准的都是自己昔日的弟子,他希望能在中前场引进能有强大冲击力的人物。如果辽宁等队能有合适的队员上榜,相信处于甲A较后位置的平安队还是能摘到一两个合适人选的。

  按照当初的计划,在深圳封闭两周后,平安队将在12月初赴澳大利亚冬训一段时间。主要的考虑是在澳洲能打一系列的教学比赛,而且让忙碌了一年的队员们心情上能有所放松。到目前为止,平安队仍未有一人提出转会,倒不是无人想走,主要的原因是大家还看不清中国足协政策的大方向。有个别老队员到最后还是可能递交转会报告的,而几年内一直有转会北京意向的李玮锋,目前走与不走的可能性也是各占一半,他渴望能到北京照料母亲,但也难以拒绝恩师朱广沪的挽留。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登泰山难平安--鲁能对阵平安双方历史交战纪录 (2001/4/5 06:58)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