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甲租借张恩华已定 希望“黑子”本周火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4日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甲级足球俱乐部格林姆斯比队主教练伦宁-劳伦斯今天对本社记者说,关于该俱乐部租借中国球员张恩华一事,细节都已经敲定,希望张恩华本周就能加盟。

  刚刚带领运动员完成训练的劳伦斯说:“现在租借费用方面的问题格林姆斯比队与张恩华效力的俱乐部都已经谈妥,就看张和他的俱乐部怎么决定了。”

  劳伦斯说,格林姆斯比队将租借张恩华4个月,从12月开始到明年3月止。只所以借用这么短的时间,主要是因为张恩华明年4月要代表中国队参加2002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

  他还说,他选中张恩华主要是因为他的老朋友、前中国队主教练霍顿的推荐,但他并没有看过张恩华的比赛。他说:“上个月亚洲杯赛时,我本来想去亲眼看一下他的表现,可后来听说他受伤了,上场并不多,再加上俱乐部的事情太多,因此没有去成。”

  不过,劳伦斯说,他看过张恩华比赛的录像,觉得这位大连实德队的球员“体力和能力都非常强”,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后卫。

  “他的风格特别适合在英格兰踢球。我想经过在格林姆斯比队的锻炼,他很有可能出现在英格兰超级联赛的赛场上,”劳伦斯说,“当然,他如果明年在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得比较好,俱乐部很有可能与他签定一份长期的合同。”

  劳伦斯最后说,格林姆斯比队选择一位中国球员绝不是因为中国球员便宜,而是他们的的确确有很强的实力。

  据报道,格林姆斯比队在租借张恩华4个月期间,要付给他所在的大连实德俱乐部5万英镑(约60万元人民币)的租借费,张恩华的周薪为4000英镑(约5万元人民币)。

  张恩华果真成行,将与范志毅共同出现在英格兰甲级联赛的赛场上,尽管格林姆斯比队和范志毅所在的水晶宫队都是处在降级边缘的球队。17轮过后,前者只赢了5场比赛,在24支球队中位居第十九,后者只赢了3场,名列第二十一。(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薪12000英镑 张恩华赴英只欠劳工证 (2000/11/20 10:31)
张恩华最渴望冲进世界杯 甲A联赛精英颁奖会侧记 (2000/11/17 18:44)
实德-很累但很值!--中国足球先生张恩华小记 (2000/11/17 14:52)
图文-实德队张恩华手捧“甲A最佳球员”奖 (2000/11/16 22:39)
租借费双方口径不一 张恩华本周难赴英甲 (2000/11/15 03:32)
实德俱乐部认真对待 张恩华赴英希望大增 (2000/11/13 13:36)
实德-意外的荣誉与压力--张恩华得奖如新婚 (2000/11/13 11:00)
英甲迫切希望张恩华加盟 黑子月薪飙升三倍 (2000/11/10 14:08)
李章洙当选甲A联赛最佳教练 张恩华荣膺最佳运动员 (2000/11/10 07:48)
孙继海已试训英超 张恩华有望赴英甲 (2000/11/9 11:1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