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激情碰撞--四川全兴明年有望挑战“红魔”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0:48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如果贝克汉姆、吉格斯等极具偶像气质的大牌球星在成体中心闪亮登场,作为铁杆球迷的你是否会感到热血沸腾?明年5月,红遍全球的“红魔”曼联队有望“登陆”蓉城,与四川全兴比赛一场。

  据昨日在上海参加“外援交易大会”的全兴副总王茂俊透露,参加此次“外援大会”的11名经纪人当中有一名来自英国的经纪人,专门负责替英超各队联系商业比赛。当他得知成都是中国的“金牌球市”且球迷热情异常时,便兴致勃勃地找到全兴副总王茂俊,告之自己在英国曾成功联系多场颇具影响力的比赛,与英格兰最有人气的曼联队也有紧密联系。另外,该经纪人还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与他私交甚笃,如果全兴确有诚意与曼联“过招”的话,这层特殊关系极有可能帮上大忙。

  由于两年前曼联曾来华与上海申花“激情碰撞”了一番,王茂俊对此也记忆犹新,因此他坦率地告诉该经纪人,如果曼联队能来成都与全兴比赛,我们求之不得。得知全兴方面的肯定态度后,该经纪人进一步表示,明年5月20日至30日,曼联将有一段比赛空隙期,他将尽全力促成此事,并让王茂俊等他的好消息。

  明年5月底,曼联队参加的重大赛事诸如英超联赛、冠军杯等均已尘埃落定,因此,曼联极有可能在这段时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巡回商业比赛。

  至于曼联最终能否来蓉比赛,那只能看全兴与曼联是否“投缘”了。(殷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前中国队主帅霍顿周一将入川与俱乐部签约 (2000/11/12 11:43)
甲A-川渝是一家--力帆全兴合谋建造西部航母 (2000/11/10 19:34)
全兴-瞄准欧洲优秀前锋 “速度型杀手”受青睐 (2000/11/10 09:31)
曼联-“幸运之周”迎来四喜临门 (2000/11/13 12:17)
英超-曼联大手笔续约 科尔薪水前锋第一 (2000/11/13 00:50)
冠军杯最新夺冠赔率 曼联第一拉齐奥第二 (2000/11/12 02:54)
冠军杯再抽签 曼联因祸得福 (2000/11/12 02:48)
曼联的“天价合同”激怒巴塞罗那 (2000/11/09 11:54)
曼联-“超级替补”倍受压抑 弗格森唯有一声叹息 (2000/11/08 18:5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