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八一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连争取八一主场 贾秀全入主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0:33 体坛周报

  大连振邦公司与八一队已决定在今年年底正式注册成立八一振邦足球俱乐部,而明年的主场也可能定在大连。

  振邦老总周建良想效法全国其他各俱乐部的做法,更多地介入到球队中去,但八一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球队,而且以前同各企业的合作也大都是“你只拿钱,我来办事”的方式,因此,双方第一轮的商谈似乎仅仅达成了成立八一振邦俱乐部的共识。12日,记者给八一队的权威人士李富胜打去电话,李富胜明显不愿多谈,只说:“成立俱乐部没有问题,但我们之间以后该如何协调,还得再商谈,他们下周还要到北京来。”振邦老总周建良通过第一轮的商谈,已经对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权没有太多的奢望。

  由于八一队总部在北京,八一振邦俱乐部已经决定将俱乐部总部设在北京,为了方便协调,俱乐部将在大连市另设分支机构。八一振邦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选择大连市作为八一队的主场。此前,曾有人担心一个城市两家甲A球队,会引起不必要的冲突,但10日,实德俱乐部老板徐明明确表示,他非常欢迎大连市再多一支甲A球队,这样可以共同把大连市的球市和足球氛围烘托到一个新的高度,就像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一样。另外,《大连日报》也在近期内多次烘托气氛,竟然刊登了读者问卷调查,直接向大连市市民征询是否愿意让八一队到大连来。

  目前有希望成为八一振邦队主场的还有柳州,据说柳州已经出价600万人民币想买下八一振邦队的主场承办权,另外柳州还答应包下球队的吃住(估计也将达到100万元)。

  另外,贾秀全已正式辞去其在申花队的职务,尽管周建良和李富胜12日都表示目前主教练仍未确定,但从某种意义上讲,贾秀全上任只差一个发布会了。据说贾的副手中有张意明和迟尚国等,而张意明以前曾经是八一二队的教练,他的回归似乎在证明着一种传言,即去年在亚泰队中的八一二队队员今年将回到八一队中,球队将把这些球员重新分配,把最好的队员留在八一队中。

  周建良说,本月中旬,他将再到北京与李富胜等协商,届时将确定明年的主场和主教练以及队员,还有其他一些敏感问题。(金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振邦队的大连情--京城访李富胜 (2000/11/17 18:42)
八一俱乐部仍钟情柳州 预计20日左右签约 (2000/11/16 11:28)
贾秀全辞别申花 出任八一队主帅已成定局 (2000/11/12 14:53)
申花-为新赛季“播种” 贾秀全将不再任领队 (2000/11/12 11:14)
上海申花少年队主帅秋鸣将接替贾秀全任领队 (2000/11/11 20:3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