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南美之行在即 于根伟难舍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9:01 《球迷》报

  本周六,天津泰达队的于根伟将正式起程前往南美,最近几天,他频繁地到河东医院看望、陪伴病重的启蒙教练李振民,“李教练肝硬化腹水10多年了,这次发病最重,已经昏迷过几回,我这一走最快也要下个月才能回来,看他这样我真是放心不下。”

  正是李振民发现了于根伟,从9岁开始带着他踢球,一带就是5年,直到送进市体校,才让根伟有机会由当年喜欢踢球的小男孩,变成了后来家喻户晓的球星,这一点,根伟说他没齿不忘。李振民同时还是王俊、卢欣等队员的启蒙教练,“可惜李指导把我们这批小球员送进市体校之后,就发病了,这一病就一直病到今天,否则他一定还能再多发现一些有潜质的小球员。”根伟说,李教练得病这些年,弟子们没少了嘘寒问暖,这次老师病重,更是让大家牵肠挂肚,我和卢欣这些天几乎每天都要到医院看看,否则心里就不踏实。

  “从小我爸爸妈妈就告诉我,李教练不仅教我们踢球,还教我们做人,今后不管能不能踢出名堂来,都不能把李教练忘了。李教练是一个热情开朗的人,哪怕病重的时候也不愿给人多添麻烦,连多年给他治病的河东医院医生、护士都觉得和他处出了感情。这次李教练发病,方方面面都在做着各种努力,泰达俱乐部的领导也专门到医院看望,但愿有这么多人的帮助,李教练能够好起来。”

  本来于根伟定好本月初到南美,而今推迟了10多天,他说晚走几天就能多陪陪李教练了,这次离开最让他放心不下的就是李教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于根伟今日飞赴乌拉圭 昨日训练仍精彩 (2000/11/18 13:32)
泰达-张效瑞出国被“封杀” 于根伟“笼鸟”飞南美 (2000/11/16 19:47)
泰达-于根伟、张效瑞、江津一个也走不了(2) (2000/11/7 00:12)
泰达-杨晨给了我很大刺激--于根伟离别心语 (2000/11/6 15:43)
泰达-于根伟、张效瑞、江津 一个也走不了(1) (2000/11/6 00:1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