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御林军“吃”下定心丸 王涛明年情定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5:49 北京晨报

  今年在北京国安队出尽风头的大连籍球员王涛已经初步决定,明年为国安队再效力一个赛季,这是他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王涛之所以选择留下,主要是基于两点考虑:一方面,他认为在国安队的一年颇为顺心,不但走出了低谷,而且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另一方面,近期中国足协公布的倒摘牌制让王涛心有余悸,他担心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结果?被弱队“收编”。

  王涛坦言,他一直就没打算离开国安。而国安俱乐部代总经理杨祖武此前在谈到王涛转会问题时则表示,按照转会细则,俱乐部与球员在合同期满后,如果双方没有异议,合同自动顺延一年,这无疑已经表明了国安俱乐部的态度??欢迎王涛留下。王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杨祖武畅谈后 王涛决定明年留在国安 (2000/11/14 15:41)
两点一线好状态 人在国安挺愉快--王涛不转会 (2000/11/14 07:06)
足协杯-国安将帅赛后反思 王涛指点邵佳一 (2000/11/13 06:06)
国安-“真汉子”王涛的不字真言 (2000/11/6 12:25)
足协杯-小王涛 又是小王涛 (2000/11/6 10:2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