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不会为“渝沈之战”翻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07:42 体育周报

  自深圳俱乐部一负责人抛出“渝沈之战”内幕这枚重磅炸弹后,不仅程鹏辉、章健被推上了峰口浪尖,中国足协对此事的态度顿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张吉龙说:“‘渝沈之战’已过去了两年,在结论上也已经成为历史。当时,中国足协在处理这件事时采取的是积极、谨慎、认真的态度,并不想敷衍了事。我们调查了所有的当事人以及很多相关人士,进行了多次取证,并
请了法律专业人士给出了法律上的结论。可以说,当时中国足协对渝沈之战消极比赛的结论是经得起推敲的。现在,有号称知情人士跳出来说了某些所谓的事实是不负责任的,如果他真的知情为什么当时不说出来。现在说这些话显然是别有用心,中国足协不会理睬这些人。”

  最后,张吉龙还表示,中国足球界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其他任何事都是小事,任何事都不能影响中国足协的正常工作。中国足协没有考虑过为“渝沈之战”翻案的问题,就算是重新处理,也要等到世界杯外围赛结束后。“请那些无聊的人不要在现在搅局。”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足协新闻官董华时,董华表示,自己这两天忙于国家队的事,一直没有上网,不知道这件事。记者详细向他介绍了文章的内容,并告诉他,该文作者是当年深圳平安俱乐部副领队,应该具有相当高的可信度。董华先是沉默了一会儿,突然问记者:“你们现在准备怎么做?”记者表示没有别的目的,只是想知道中国足协对此事的看法,如果文中陈述属实,足协是否会采取什么措施?董华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问题,而是说:“现在正是国家队争战世界杯外围赛的关键时期,足协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为国家队服务上面,暂时不会考虑其他的事情。”记者接着问:“足协是否会对此展开调查?是否会主动介入此事?”董华吱唔了几句后说:“到时候再说吧!”本报记者李冰张明刚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海狮反败为胜保组成功--渝沈疑案备忘录 (2001/5/14 07:37)
披露“渝沈事件”内幕者据称曾任平安副领队 (2001/5/14 07:36)
“渝沈疑案”疑至何时?程鹏辉也要一吐为快 (2001/5/14 07:31)
“渝沈事件”再起波澜 章健痛骂有人胡说八道 (2001/5/14 07:29)
“渝沈疑案”-程鹏辉欲求证清白 章健发表三点声明 (2001/5/14 04:09)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