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渝沈事件”再起波澜 章健痛骂有人胡说八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07:29 体育周报

  作为渝沈事件的当事人之一,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忙于俱乐部的交接工作,当记者向他提起近日有关渝沈事件的报道时,这位昔日炮声震耳的性情老总却少言寡语起来。

  当记者将有关报道的内容向他作了简单介绍后,章健思考片刻后说道:“也许是有人实在闲得无聊吧!我想,说这件事的人一定是喝醉了酒,然后信口开河,胡说八道。当然,
言论自由,他愿意说就让他说,我现在根本没时间和这样的人进行争辩。有些事中国足协都管不了,就凭他一个人还能搞出什么名堂来。”

  本以为刚有了些情绪的章健会随后大放一炮,但正在努力改变自己“外交”形象的章健却突然谨慎地说:“几天来,我一直奔波在沈阳和北京之间,俱乐部交接中的许多工作都需要我去主持。我昨天才从沈阳回到北京,就是现在,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现在有人提起好几年前的事,说实话,我不仅没兴趣,更是没有一点时间。过去那么久了,现在再让我说谁是谁非,我觉得那是在浪费时间。”

  随后,章健在气愤之余略带讽刺地表示:“那篇报道中所说的G先生我不认识,我从来不知道平安俱乐部中有这样一个人。用G作代号,我想一种可能是他不敢见人,另一种可能就是这个人也许是个老外。但海狮和老外的关系向来不错,我想决不会有老外在这个时候翻出这些无聊的事情来。所以我敢断言,说这件事的人一定是个小人,他在文中谩骂别人是足球流氓,那么我要问问他,他自己是个什么东西?我真不明白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想让我站出来和他去打官司,对不起,我没那个时间。”

  据记者了解,自金德公司正式接受海狮俱乐部后,章健就一直没有公开露面。虽然有些交接工作必须由他亲自出面办理,但他的行踪却始终处于“秘密状态”。俱乐部的许多工作人员甚至都不知道章健曾经几次回到沈阳办事。

  记者了解到,章健本人目前仍对金客公司将海狮股份全部卖出心有不甘,他的几次回到沈阳也都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希望能够挽回“败局”。

  渝沈事件的重新提起,使已经下课的章健的处境极为不妙。其实,渝沈事件的“本质”很多人都心知肚明,如果迫于舆论的压力,中国足协以及有关部门将不得不对此事进行重新调查,那么,章健也将不得重新不面对。刘淼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被指索要300万假球费 程鹏辉再陷渝沈之战漩涡 (2001/05/12 02:11)
内幕钩沉-中国足球“渝沈疑案”大起底 (2001/05/11 10:04)
保罗爆“渝沈内幕”是真是假?圈内人士众说纷纭 (2001/01/04 18:51)
前外援揭开“渝沈之战内幕” 当事人程鹏辉开口反击 (2001/01/03 16:08)
前隆鑫外援保罗在英接受采访 抖露“渝沈战”内幕 (2001/01/02 12:24)
克隆“渝沈之战”下半场?--李章洙以自己的方式捍卫清白 (2000/08/21 11:38)
甲A:渝沈之战触动敏感神经 (2000/06/19 12:18)
甲A:辽厦重逢小虎五球雪耻 渝沈再战海狮三弹饮恨 (2000/06/19 07:55)
甲A:“章健--程鹏辉”展望新渝沈之战 (2000/06/15 12:29)
甲A:程鹏辉章健打算再打一场“渝沈之战” (2000/05/09 00:04)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