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渝沈疑案”-程鹏辉欲求证清白 章健发表三点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04:09 辽沈晚报

  文章系人为幕后操纵? 程鹏辉欲求证清白

  昨天,身陷“倒卖假球”风波的程鹏辉坚决地表示,他一定要拿起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益,目前他的律师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

  因为突然出现的变故,程鹏辉没有到昆明参加“老总后援团”,为几位辽足的国脚助
阵。而有一件事令他一直琢磨不透,就是关于他倒卖假球的那篇文章的发表是出于何种目的。他对记者说:“这篇文章很怪,开头说了那么多的关于我的坏话,而在结尾却又笔锋一转夸起我来了。原海狮俱乐部的总经理章健原本与这件事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作者结尾的时候却痛骂章健。我实在是弄不明白,他们搞出这种事情究竟是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的。”程鹏辉表示他现在不会立即采取反击行动,他要看看这件事的背后究竟还隐藏着什么样的阴谋。但他表示律师已经开始行动了。“我对法律并不懂行,所以法律方面的事情都交给我的律师去办了。这件事情惟一解决的方法也只能通过法律,也只有法律才能捍卫我自己的权益。现在先看他们如何表演,等他们表演完了再行动也不迟。”

  据悉,在文章刊登之后,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顾凯还专程给程鹏辉打电话说明情况,表示这绝对不是他们的意思,也并不是俱乐部的行为。而有传闻说,关于这篇文章幕后策划者的猜测也有许多种,涉及到了国内两家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刘志向)

  “只有小人才能说出这番话来” 章健发表三点声明

  搁置一年有余的“渝沈之战”近日波澜再起,前深圳足球俱乐部一官员日前披露了“渝沈之战”的内幕,并对该事件的主角——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进行抨击——把他称做“足球流氓”。昨日,章健终于打破缄默,就此事正式表态,发表了“三点声明”。

  首先,章健表示,现在正值海狮俱乐部股权转让的焦点时刻,诸多繁琐的公务已令他分身乏术,他没心情理会这些旁事,也不想为此浪费宝贵的时间。

  其次,章健指出,他在海狮俱乐部任职四五年,从未听说过深圳俱乐部有一位称作G先生(该官员用在报纸上的化名)“G先生既然不敢暴露真名实姓,我就权当他是一个外籍人士,”章健说,他从未与此人打过交道。

  最后,章健认为,如果此人不是“外国人”,那他就是圈内人,他能在报纸上说出这样的话,说明他是个自降身份的“小人”。(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渝沈疑案-程鹏辉称遭幕后暗算 章健发表三点声明 (2001/5/14 09:48)
程鹏辉誓为“300万死嗑海狮传闻”讨说法 (2001/5/14 08:51)
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不会为“渝沈之战”翻案 (2001/5/14 07:42)
海狮反败为胜保组成功--渝沈疑案备忘录 (2001/5/14 07:37)
披露“渝沈事件”内幕者据称曾任平安副领队 (2001/5/14 07:36)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