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找辽足谈判 说出事实真相 曲乐恒今日回沈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4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华商晨报》记者刘子健报道:也许对于曲乐恒来说今天是他心里最为复杂的一天,因为在北京治病近一年的他将在今天乘飞机回到这个既是生他养他又是令他不堪回忆的地方——沈阳,到时乐恒肯定会有无比亲切和莫明心酸这两种悲喜交加感觉,但曲乐恒并没有当初他所希望的那样,毕竟他不是站着回来……。据记者了解,曲乐恒这次回沈之行的主要目的是要为自己是否是工伤一事向辽足讨个说法,并要为自己将来的生活争取适当的待遇,而到沈阳医大进行复察则是个引子。随后,他将再回到北京进行康复医疗。

  曲乐恒;要和辽足谈判

  昨晚,当记者把电话打到北京康复医院时,曲乐恒正在进行身体训练,他略带伤感的说:“我已经决定了,明天上午就回沈阳,我母亲和陪护会在路上照顾我,可惜的是不能实现我去北京时许下的诺言——站着回去。”在谈到这次回沈阳的目的时,曲乐恒称:“车祸后我在医大做手术时曾在腰部植入一块钢板,已经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现已到取出来的时候了。同时还要进行一次身体方面的复察。”据曲乐恒本人介绍,他这次回来的真正目的是要找辽足讨说法,他说:“我在北京治疗的期间辽足曾多次发表声明和处理决定,他们说的全然不顾我,恨不得一脚把我踹出辽足。我不能由着他们,什么话都让他们说了,如果我和辽足的谈判不能达成一致,我就要说一些大家不知道事情来,到时大家就会知道我为什么去那么远的地方吃饭了。”

  曲明书:儿子回来要说话

  这几天,曲明书为自己的儿子到处在找住的地方,因为坐在轮椅上的曲乐恒回家住还不太方便。据曲父透露,由于此前程鹏辉与球队都在重庆,13日晚回到沈阳,可乐恒回沈的事情已经告诉辽足的总经理程鹏辉了,程鹏辉也答应了,并同意给乐恒找住的地方。曲父对记者说:“我儿子这次回来也是无奈之举,换句话说就是被辽足逼的,我们家不能总是这么被动,总是在听辽足对车祸事件发表各种声明、决定,乐恒回来后要说一些东西的。”不过,曲明书也表示不会和辽足闹得很僵,曲乐恒终归是辽足的人。

  张勇:我的目的是要保护中国球员

  正当辽足的车祸事件混沌不清的时候,一个名叫张勇的北京律师向曲乐恒伸出了援助之手,在经过一段时间调查后他声称不管官司打到那里,曲乐恒一定会赢的。一时间人们对于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感到莫名其妙,甚至有人说张勇“另有所谋”。当记者向张勇提出这个问题时,他说:“我帮助曲乐恒是因为喜欢足球,自从他车祸那天起我就一直在关注此事,我不会在乎别人怎么说我的,为乐恒打官司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保护中国球员的利益,也就是球员在出现意外事故会得到应有的保障。这几天我已经和中国足协联系了,具体的一些方案最近也会浮出水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曲乐恒揭开“真相” 张玉宁“暗自”忧愁 (2001/3/30 08:59)
张玉宁到底有多黑--曲乐恒的发布会还有三个说法 (2001/3/30 08:59)
曲乐恒公布车祸事件内幕 沈阳警方表态介入 (2001/3/30 07:42)
曲乐恒引爆“炸弹” 辽足俱乐部及张玉宁家各方反映 (2001/3/30 07:40)
张玉宁:我跟黑社会没关系 曲乐恒这样做让人伤心 (2001/3/30 07:31)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