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一球击败维也纳快速 攻势犀利逼敌人自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4日07:52 北京青年报

  国安2月9日与瑞士乙级年轻男孩队打了第一场教学比赛,2∶2打平。这场比赛国安打得不是很稳定,只是在某一段时间里打得还可以。可能是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的原因,反映在场上队员动作频率慢,个人动作多,失误也多。

  2月13日下午坐了两个半小时的大巴,国安队到了马拉加市,同有世界著名球星萨维切维奇加盟的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打了第二场比赛,结果国安队1∶0获胜。下半场14号薛申边路传中,对方失误,误入自家球门。这场比赛教练组非常满意,并不是说因为赢了球就高兴,主要是整场比赛队员们表现出了较高的斗志和较强的拼劲。准备会上教练组讲了要珍惜同强手交锋的大好时机,叫对手拿出真本事来。从整场比赛来看,队员们始终尽力地这样去做了。这场比赛之所以比较满意,一是队员们重视了第一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动作快了,传球也快了,国安的速度也打起来了,队员之间重视呼应,追求配合;二是同欧洲职业队比赛,虽然国安队员的身体不占优势,但队员们敢去拼抢和对抗;三是防守做得不错,回防、回位、抢球的意识大有提高;四是有效的进攻都是通过快速的配合打出来的,创造出很多一对一射门得分的机会,可惜下半场3个单刀球都没有打进。

  来回5个小时打这场比赛,国安感觉很值得。正像准备会上强调的那样:要求每一场球中每个人的表现,对全队负责、对同伴负责、对自己负责。准备期训练、比赛能同高水平的球队交手机会难得,年轻队员遇上了好机会,对他们的水平提高更有促进作用。

  在这场比赛中,主动来国安试训的南斯拉夫中后卫切米利为国安打满了全场,切米利目前正在西班牙的一支乙级队效力。(高飞)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斯拉夫外援试训国安 魏克兴认为米奇比别戈维奇好 (2001/2/14 13:23)
维也纳快速队自摆乌龙 国安取得西班牙集训首场胜利 (2001/2/14 13:15)
南斯拉夫试训外援亮相 国安与萨维切维奇过招 (2001/2/14 03:16)
“绿化江河”义赛对阵排定 北京国安迎战天津泰达 (2001/2/13 15:11)
阿根廷三“大腕”要悔婚?国安老总心中也没底 (2001/2/13 11:55)
甲A出国潮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