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取消升降级 青岛海牛、鲁能泰山齐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4:22 齐鲁晚报

  正在北京参加会议的青岛颐中俱乐部总经理秦宁在电话中给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足协改革现有赛制我觉得很正常。”

  秦宁说:“今后的一段时间,颐中俱乐部将坚持已制定的三年发展规划,这个规划与足协今后五年制定的赛制调整和加强青少年后备力量工作的战略调整规划相吻合,俱乐部不会因为明年‘只升不降’而减少投入,这样做是不明智的。我与几家俱乐部老总也交流过,他们都表示不会因赛制的改变而减少投入。”

  对于投入资金的使用,秦宁表示仍遵循已制定的工作计划,但在具体运作和引进外援等工作上略有微调。秦宁说:由于甲A明年不降级,因此原来买外援的大量资金不如花在培养后备力量上,这样做并不是不重视外援的引进,只是不会用“天价”去买外援,目前外援的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俱乐部也有几个人选,争取在海埂集训期间尽快敲定。(于欣)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海埂惨遭“污染” 太阳雨迎接青岛海牛 (2000/12/13 16:17)
青岛-海牛进入昆明海埂基地 甲A春训大幕提前拉开 (2000/12/13 09:50)
鲁能泰山俱乐部设宴 与山东媒体冰释前嫌 (2000/12/12 21:26)
刘军加盟青岛转会费又生枝节 盼申花“给条生路” (2000/12/12 11:01)
鲁能为何眼里没“行规”? (2000/12/12 02:48)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