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总裁尹明善畅谈中国足协的“只升不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4:02 重庆晚报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明年甲级联赛只升不降后,力帆集团总裁、力帆俱乐部董事长尹明善对记者谈了他的看法。

  尹明善说:“明年的甲级联赛只升不降,对此我深表遗憾。取消升降级后,重庆火爆的球市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各队都会把重点转向培养青少年球员,这样,比赛的精彩程度肯定会下降。不过,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把因此而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使重庆的球市不至于滑坡太厉害。为此,我们将采取一些措施,如包装球员、搞一些表演、提高队伍的名次目标等。”

  尹明善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其两面性,明年取消升降级后,我们也有许多事情要做。力帆队年轻球员的培养还需加大力度;力帆队的前锋线长期由外援担纲,这是不正常的。我们要培养国内的年轻球员在锋线上冲锋陷阵。所有这些事,都可以利用明年只升不降的机会来认真做。”

  尹明善说:“我们不会因为只升不降就不认真比赛,现在,力帆队在全国已有了很大的名气,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发水’,只能是自己毁了自己的名声。我们要想办法让比赛踢得更精彩。”

  对于外援的引进,尹明善表示,外援肯定要引进,因为没有外援的联赛,对球迷的吸引力不大。不过既然明年只升不降,力帆队明年引进外援的力度可能会有所下降。尹明善说:“针对新的情况,外援到底怎么引进?队伍建设到底怎么搞?我们还要认真研究,并请大家集思广益,为我们出主意,想办法。”(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备战超霸杯苦练体能 李章洙“特殊对待”姜峰和马克 (2000/12/12 11:22)
头号球星黎玄德转会力帆 越南不知收取多少转会费 (2000/12/11 22:39)
力帆-比坎尼奇备战超霸杯 马克仍未签约 (2000/12/11 14:07)
眼见杨晨德国受委屈 力帆老板尹明善想请回杨晨 (2000/12/11 13:03)
力帆疾邀杨晨加盟 杨晨不放弃在德“取经” (2000/12/11 07:40)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