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进行联赛调整 最大麻烦来自国际管理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2: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中国足协在福特宝公司会议厅召集26家甲级俱乐部总经理和甲级俱乐部所在地地方足协代表,正式宣布了从明年开始实行的甲级联赛赛制调整方案,多数俱乐部和地方足协代表基本平静地接受了这一结果。

  昨天上午9时,中国足协首先由副主席张吉龙在中国足协会议室向新闻委员会常务们通报了题目为“关于全国甲级足球联赛赛制调整的有关问题”的决定。在与各甲级俱乐部通气之前,首先向新闻委员会常务通报这一重要情况,体现了阎世铎上台后的中国足协对新闻舆论的特别重视。为避免小道消息的流传,中国足协在上午10时还将这份长达5页的决议以及阎世铎的发言在足协官方网站上发布。

  上午10时,中国足协在福特福公司向各甲级俱乐部宣布这份赛制变动方案时,实际上多数网民们也同时知道了中国足协出台的这一重要政策。阎世铎、王俊生、张吉龙和南勇四位足协领导以及足协各职能部门主任和官员均出席了昨天的会议。鉴于上月中央电视台曾率先捅出过明年取消升降级的消息,因此,足协对这次出台的长达四年的赛制调整方案采取了严格保密措施,直到昨晚足协领导才向中层干部通报了调整的确切方案。昨天上午张吉龙、阎世铎、南勇分别联赛赛制调整方案进行了解释性说明,各俱乐部总理和地方足协代表基本平静地接受了足协的这一决定。

  目前,最大的麻烦恐怕要来自于国际管理集团。今年是中国足协与国际管理集团签约的第二年,当初双方在合同中曾规定甲级联赛实行升降级的条款,近日中国足协主管商务开发的副主席张吉龙正与国际管理集团商谈,以征得对方对足协出台的这一改革措施的理解与支持。(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足董事长直言不讳 中国足协改革初闻另类声音 (2000/12/14 11:04)
申花-赛制调整应征求我们意见 郁知非不置可否 (2000/12/14 09:28)
足协修改联赛赛制 甲A引援多数不变 (2000/12/14 06:53)
中国足协公布赛制改革措施 甲A群雄反应不一 (2000/12/14 05:04)
不论足协做出什么样决定 国安一切按计划 (2000/12/14 04:54)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