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取消“升降级” 俱乐部套上“紧箍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04:30 辽沈晚报

  中国足协在公布赛制调整的同时,又给各甲级俱乐部套上了“紧箍咒”。

  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否则,2004年以后“后果不堪设想”。足协要求2001年各甲A俱乐部和所在地方中国足协会员协会的工作重点是加强甲A俱乐部三个方面的建设,即场地设施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和俱乐部自身功能建设。2002年甲B俱乐部和所在地方中国足协会员协会的工作重点同样是三大建设。

  2003年,在恢复升降级赛制的同时,中国足协将对目前的26支甲级职业俱乐部进行全面和严格的审查,并按照中国足协所制订的职业俱乐部标准进行职业俱乐部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