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德甲献媚泰达 江津、张效瑞仍难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18:18 《球迷》报

  在外界沸沸扬扬地讨论江津、张效瑞还有没有可能登陆五大联赛的时候,由于有二人出国的“由头”,英国、德国的两家主要从事球员转会工作的公司,已经先后和泰达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虽然他们此次恐怕难以如愿带走张效瑞、江津,但是通过此次接触,泰达无疑给他们开出了一张“期票”。

  上周五,希望运作张效瑞到德甲试训的德国威尔克公司和泰达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他们通过在中国的办事处与俱乐部商谈的核心还是张效瑞的问题。虽然泰达俱乐部此前已经明确告诉张效瑞今年出国不是时候,但是威尔克公司还是希望俱乐部方面能够网开一面,放张效瑞到德甲试训,并且告知俱乐部,他们为张效瑞联系了汉堡和科隆两家俱乐部试训,这两个去处都很诱人。不过他们对俱乐部留下张效瑞也表示理解,特别向泰达说明,即使此次不能成功合作,也愿意和俱乐部建立长期的联系,除了想要在适当的时候继续运作张效瑞出国踢球之外,今后还可以探讨与泰达进行其他形式和内容的交流。

  无独有偶,上月下旬,原打算运作江津闯荡英超的英国GNT公司,也给泰达俱乐部发来传真,一方面征询江津加盟英超的事宜,另一方面也想和泰达建立长久联系。

  对于这种接触,泰达俱乐部的有关负责人反复说是一件好事:“现在国内的很多球员都想要到国外闯闯,这种愿望是好的,不过走出去不应是盲目的,也不应该是球员的个人行为。无论是经纪人公司还是经纪人本人,假如着手运作国内球员出国踢球,应该首先和俱乐部取得联系,即使由于一些原因某个球员无法马上实现跨国转会、租借,也可以通过一些考察、交流的形式增强了解,为今后走出去进一步铺平道路。”

  虽然俱乐部方面再次重申,出于俱乐部的需要等一些原因,江津、张效瑞来年肯定还将效力泰达,但他们似乎也流露出了这样一种态度,一旦时机成熟,同样不排除放他们先出去看看,为今后“出走”进一步铺平道路的可能。

  即便错过成为国内“英超第一人”有些可惜,可江津对于俱乐部的决定还是十分理解的,采访中江津就曾表示,来年中国足协不允许各队引进外援门将,因此他更明白俱乐部对他说的球队没有他不行的分量,虽然自己十分想出去看看,但是既然留下了,一定会安心在泰达效力,只是希望俱乐部能和经纪人建立联系,为自己今后出国留一条可行之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收到第一份转会申请 轧亚思嫁江津固守 (2000/11/21 09:30)
张效瑞登陆德甲得看中国足协指挥棒 (2000/11/20 19:41)
泰达-张效瑞转会走上“正轨” (2000/11/20 05:03)
试训德甲一时走不了 张效瑞低头认错 (2000/11/18 09:10)
泰达-峰回路转 张效瑞赴德还有戏 (2000/11/18 04:5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