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全国足球工作会议开幕 阎世铎作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9:21 新浪体育



  13日上午9点,2001年全国足球工作会议在深圳大戏院开幕。除沈阳海狮俱乐部代表迟到,其他各地足协代表和各男、女足球俱乐部代表均准时到会,香港和澳门足协代表也首次应邀参加。大会由王俊生主持,张吉龙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袁伟民的致辞,足协新“掌门”阎世铎向大会作了题为《固本培元调整结构稳步发展--开创二十一世纪我国足球事业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改革稳定 团结发展--足球会议新世纪发展主题 (2001/1/13 19:02)
阎世铎在2001年全国足球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全文 (2001/1/13 13:55)
全国足球工作会议正式开幕 海狮俱乐部代表竟缺席 (2001/1/13 12:21)
深圳足球工作会议今日开幕 (2001/1/13 11:25)
资料-重温中国足协工作会议 (2001/1/13 05:03)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