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教学赛2-0完胜红塔 老将黎兵独中两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0:1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因球队阵容不整,在海埂冬训一直拒绝教学赛的霍顿昨日终于率队亮相。结果在与云南红塔队的教学赛中,全兴队左右开弓2:0战胜东道主,老将黎兵梅开二度,包揽了两粒进球。

  作为本次冬训的唯一一场教学赛全兴上下颇为重视。出场阵型仍为人们熟悉的442。首发阵容为:后卫魏群、马荃、徐建业和李庆;中场张永海、孙晓轩、邹侑根和苏耀坚;前锋由黎兵、杨朋锋担任;门将为宋振瑜。11日“上山”归队的全兴新签外援比坎尼奇没有在比赛中出现。

  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易边后,全兴先后换上汪嵩和裴强。首粒进球是汪嵩回磕,黎兵迎上一蹴而就。时隔不久,邹侑根右路下底传中,黎兵狮子摇头打入第二粒进球。

  赛后,云南红塔队主帅戚务生认为,全兴阵型保持得好,防线难以突破。而赢了球的霍顿感到特别满意,他在认同戚务生的看法后说:“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不仅要保持好队型,还要加强进攻,结果我们攻进了两球。”(钱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比坎提前显身昆明 霍顿、全兴关系仍然很僵 (2001/1/12 08:04)
霍顿罢训风波尚未了结 全兴老总称有人在背后捣鬼 (2001/1/11 10:54)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全兴也有难言之痛 (2001/1/11 10:21)
霍顿想离开全兴?透析霍顿罢课更深层原因 (2001/1/10 09:33)
东欧强援进入全兴视野 海狮头号射手成候选 (2001/1/10 08:09)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