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北京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父抖内幕 辽足忙解释--曲乐恒要将官司打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3: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辽宁足球俱乐部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就曲乐恒之父曲明书通过媒体揭出“车祸真相”一事进行了说明。

  曲乐恒的父亲日前通过媒体揭出“车祸真相”一事被广泛关注。事发当时驾车的张玉宁到底喝没喝酒,是否应该追究他的刑事责任,俱乐部是否会继续支付曲乐恒治疗所需费用,是否还会和躺在病床上的曲乐恒签约,当事各方到底谁说的是“真相”?种种疑问都令外界一头雾水。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钟晓哲说,曲乐恒发生车祸两个月后,辽足俱乐部经过研究,考虑到当事双方(指曲乐恒和张玉宁)都是辽宁队队员,为使两家在此事上能得到一个很好的结果,俱乐部在协调两家方面作了一些努力,但没有达成任何结果。钟晓哲称,俱乐部出面解释,应该是一种积极的态度,但现在看来,这种做法有些幼稚。

  曲家抖出“真相”,是否会影响俱乐部和曲家继续坐下来协商与曲乐恒签约一事?钟晓哲的答复是“不会影响”。“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内部事情内部解决,俱乐部会采取更为理智的方法,辅之以感情的因素,并召开董事会进行研究,以确定如何与曲乐恒签约及怎样支付他的康复费用。”

  就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之前,曲明书和曲乐恒的舅舅两人再次找到辽足俱乐部负责人钟晓哲,商讨曲乐恒的签约事宜,结果俱乐部只是要求曲家将具体条件形成书面材料交给俱乐部,仍然没有给具体的答复时间。而后,辽足俱乐部在新闻通气会上称,此前曲家披露的有关在车祸后,俱乐部曾与曲家达成秘密协议的说法并不确实,那只是俱乐部对张玉宁和曲乐恒双方进行的一些调解。曲明书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非常气愤,来到当地一家报社,表示要通过新闻媒体讨回公道。

  曲明书向记者出示了一份他所说的“证据”——?当初的一份协议。但就记者观看,应该不具有法律效力,因为上面并无签名。曲明书向记者诉说,他本来不想这样做,但他实在忍无可忍。他不能再受别人摆布,要说出事实真相,来捍卫自己的权益和名誉。

  曲明书说,车祸发生后,曲家本来要按照法律程序进行调查。张玉宁驾驶的肇事车辆所花费的维修费用已经超过3万元人民币,属于重大交通事故,应该承担刑事责任。但俱乐部从自身利益出发,要求曲家向沈阳市物价局涉案物品价格鉴证中心申请,将修车所发生的费用评估到不负刑事责任的额度。曲家考虑到事关重大,没有在这份俱乐部拟写的“协议”上签字。随后双方在“以主力队员待遇对待曲乐恒”一事上也没有达成协议,但在此之前,曲家一直很“配合”俱乐部的要求,包括在“张玉宁是否酒后驾驶”和“不随便与新闻媒体接触”等问题上与俱乐部签订了“不平等条约”。曲乐恒自己也表示,事到如今,他没有什么可顾忌的了。打官司就打到底。(阿北)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我现在就想多挣点钱 对曲乐恒多赔偿一点 (2000/12/18 09:42)
曲乐恒:我并不想影响张玉宁的前程(附图) (2000/12/18 07:29)
一点不恨张玉宁--专访为钱所困的曲乐恒 (2000/12/14 16:05)
曲家与辽足“闹”得不可开交 曲乐恒首次明确表态 (2000/12/13 13:12)
特稿-曲乐恒之父曲明书亲口披露“辽足车祸”内幕 (2000/12/12 15:14)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