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海牛进入昆明海埂基地 甲A春训大幕提前拉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09:5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随着昨日下午青岛颐中海牛队入住昆明海埂基地,2001赛季春训的大幕缓缓拉开,甲A春训提前开始了。

  由于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同样在昆明进行集训的国家队身上,青岛海牛队的到来显得冷清了很多。没有多少记者住进海埂基地,晚上,青岛队已经办完了入住手续,不少球员正在基地里面闲逛。海埂基地一位负责人在谈到为何今年有球队提前这么长时间到昆明训练时表示:“海埂基地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精心准备,为球队创造了良好的训练和生活条件,在这里他们可以安心为明年联赛做准备。再加上今年取消了体能测试,他们更需要时间和场地进行系统的技战术演练。”据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到15日左右,估计会有近一半的甲A球队提前入住海埂基地进行春训。(记者时力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海埂惨遭“污染” 太阳雨迎接青岛海牛 (2000/12/13 16:17)
刘军加盟青岛转会费又生枝节 盼申花“给条生路” (2000/12/12 11:01)
青岛-刘军赠送派克 肖战波带百日照--海牛大牌献大礼 (2000/12/11 16:18)
新赛季国安队究竟什么样?--魏克兴谈昆明春训设想 (2000/12/11 12:00)
肖战波、刘新伟、刘军争相“讨好”青岛球迷 (2000/12/7 18:14)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