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新帅初见端倪 皮特科维奇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4:51 扬子晚报

  “在引进主教练这个环节上,并非只引进主教练一个人,而是要引进一个体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昨天不经意透露出的这句话,使人们猜测颇多的申花队新主帅人选变得明朗。

  目前申花队主帅的两位主要竞争者皮特科维奇、莫斯林分别是现任南斯拉夫国家队和老牌劲旅红星队的主教练。他们两人均符合申花俱乐部提出的选帅标准。皮特科维奇在郁知非所说的“引进一个体系”占有明显优势,皮特科维奇有三四个助手,而莫斯林只是“光杆司令”。此外,莫斯林要来申花,必须与红星队解除合同;而皮特科维奇卸任在即,著名球星斯托伊科维奇马上将接手南斯拉夫国家队。沪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年薪60万美金--南斯拉夫主帅皮特科维奇掌旗申花 (2000/11/13 08:01)
贾秀全辞别申花 出任八一队主帅已成定局 (2000/11/12 14:53)
申花-为新赛季“播种” 贾秀全将不再任领队 (2000/11/12 11:14)
郁知非:申花要加强基础建设 (2000/11/11 20:50)
上海申花要争第二春 (2000/11/11 20:45)
上海申花少年队主帅秋鸣将接替贾秀全任领队 (2000/11/11 20:32)
“二次创业”又绘大手笔--申花要搬家啦! (2000/11/9 14:20)
申花-新教头究竟是谁?两位候选人敬请关注 (2000/11/7 16:02)
甲A-贾秀全期待申花再次召唤 (2000/11/6 19:54)
辽宁-申思从中做媒 曲圣卿一心要做申花人 (2000/11/6 15:40)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