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为新赛季“播种” 贾秀全将不再任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1:14 青年报-球周刊

  昨天上午9:00,离重新集中报到的规定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申花队的绝大多数队员便三三两两地回到了球队宿舍。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休假之后,申花又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之中。

  9:30,申花新赛季的动员大会准时在球员宿舍二楼召开。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副总经理瞿郁明、教练吴金贵、新调入的教练员秋鸣以及大部份申花队员都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郁知非公布了申花备战新赛季的前期准备工作。据介绍,球队备战将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便是从昨天起到12月17日海埂集训前,球员将在申花江湾训练基地内进行以恢复性为主的训练;第二阶段从12月18日起到明年1月13日,此时球队将在海埂集中训练;第三阶段是从海埂集训后不久到新赛季开始前,在这段时间内,球队将选择一处国外条件较好的训练基地进行最后备战。

  此外,申花教练组以及球队在人员方面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教练组方面,贾秀全将肯定不会再担任球队领队一职,原守门员教练也不将续任。在此基础上,原申花少年队教练秋鸣将进入中方教练班子。据悉,在上级领导批准之后,秋鸣将很有可能担任领队一职。除了他与吴金贵之外,其他的教练组成员,包括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等职务均将由外籍教练担任。在队员方面,申花新近从少年队中抽调了五名球员(包括一名守门员、一名中卫、一名前卫、两名前锋)、青年队两名球员进入一线队试训,以弥补球队日益严重的后备力量问题。

  据悉,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申花将为球队配备大量先进的硬件设施,除了正在建设的康桥训练基地之外,申花还将从德国引进一批先进的理疗设施,着重解决球员恢复以及疗伤问题,供球队训练之用的新式草皮也在引进过程之中。在注重球队硬件设施完善的同时,俱乐部还对球员的职业道德提出很高的要求,在昨天的会议中,郁知非便表示申花队的球员一定要做有人品的球员,一定要有起码的职业道德。(陈海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郁知非:申花要加强基础建设 (2000/11/11 20:50)
上海申花要争第二春 (2000/11/11 20:45)
上海申花少年队主帅秋鸣将接替贾秀全任领队 (2000/11/11 20:32)
“二次创业”又绘大手笔--申花要搬家啦! (2000/11/9 14:20)
申花-新教头究竟是谁?两位候选人敬请关注 (2000/11/7 16: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