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比坎尼奇仍是全兴“梦中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0:00 天府早报

  重庆力帆今天下午将在大田湾体育场开始西部足球与全国冠军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与此同时前卫寰岛和重庆力帆的权力交替也将在今天进行。同为西部兄弟的四川全兴俱乐部也赶到重庆捧场,俱乐部副总许勇,全兴队领队吴廉都在昨晚赶到山城。

  此前所称的川渝共建足球航母也将会成为许勇此行的目的之一,今天上午他将出席在重庆市体委举行的“川渝足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然后看看下午的足协杯比赛。对于两支进入决赛的球队,许勇说,我们希望重庆能为西部足球赢得荣誉,我们此次赴渝就是为他们雄起。  

  重庆的三名外援一直都是国内外援市场上的热点,全兴对比坎尼奇好感人尽皆知,此番赴渝也不免让人产生联想。许勇说,“我们这次来没与比坎接触,看完比赛后就将返回成都。”昨日本报曾报道比坎赴蓉难度较大,对此许勇称:“我们了解比坎还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签约,这对我们来说还有机会。”看来,对于比坎,全兴是不到签约不死心。(欧显国、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引援良将难求 比坎尼奇欲离开重庆隆鑫 (2000/11/1 10:51)
隆鑫-最佳外援比坎尼奇借生日答谢教练和队友 (2000/10/31 09:44)
隆鑫-我是中国的足球皇帝--外援比坎尼奇爱上中国 (2000/10/17 11:42)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